注册

开启精工卫浴新时代——卡德淋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作为中国陶瓷产业总部基地的佛山,佛山陶瓷已经成为响当当的地域性品牌,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形成了品牌效应。而人们装修买瓷砖自然会考虑到买卫浴产品。于是佛山卫浴与陶瓷一样,成为全国卫浴的主要集散地。是目前

作为中国陶瓷产业总部基地的佛山,佛山陶瓷已经成为响当当的地域性品牌,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形成了品牌效应。而人们装修买瓷砖自然会考虑到买卫浴产品。于是佛山卫浴与陶瓷一样,成为全国卫浴的主要集散地。是目前国内生产企业最多,品牌最多、产业链最完善的产地之一。具有品类齐全、产品品质高、品牌运作手段先进等优点。出现了不少知名的卫浴厂家,卡德淋就是其中之一。

佛山市宏佳建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不锈钢厨卫产品及不锈钢全屋整装定制服务的行业领先企业。公司坐落于风景秀丽的“南国瓷都”佛山市西樵风景区,周边环境优美,交通便利。公司实力雄厚,拥有大型现代化标准厂房和德国先进的数控自动化设备,有专业的产品研发团队并设立了“卡德淋”卫浴品牌运营中心,配以完美的服务体系,对售前、售中、售后服务进行全程跟踪,全方位服务每一位客户。

公司不断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使企业在发展中树立起良好的社会形象。以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高度认可。凭借专业的水平和成熟的技术。公司将始终坚持“质量第一,信誉第一”的宗旨,以科学的管理手段,雄厚的技术力量,将不断深化改革,创新机制,适应市场,全面发展。“卡德淋”卫浴在设计上坚持简洁至上的欧洲时尚风格,在功能和形象上尽善尽美;公司秉承“智造低碳、绿色、环保、健康的卫浴产品”的企业使命,与时俱进,不断创新,全力打造赋予艺术家居文化的不锈钢全屋整装定制品牌。

经过多年的沉淀与发展,公司积累了丰富的的专业生产经验,引进,培养了各类专业技术人才,具备了精良的技术设备,先进的技造工艺,优良的售后服务,产品品质优良,结构合理,从内部到外观造型无不呈现现代的气质,能满足不同层次的客户要求。

“细节决定成败,创新决定未来”2019我们“卡德淋”人将一如既往地承袭优秀的企业精神,开拓创新,永远止境。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专业的卫浴解决方案,开发各种高压的卫浴系列产品,现代化的高中档卫浴产品,进一步推动中国卫浴向前发展,开启精工卫浴的新时代。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