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20奇境栾川迎新马拉松赛 终点鸡冠洞将再迎英雄凯旋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020栾马蓄势待发,在二周年之际,为所有跑者呈现全新的精彩,欢迎各地的跑友们,再聚栾川,相约终点鸡冠洞景区。这场狂欢,将是一次激动的盛典,将是一次跑者的盛宴,将是一场情感的沉淀!跑者欢聚一堂,整个奇境栾川将与您一起跃动!

2020栾马蓄势待发,在二周年之际,为所有跑者呈现全新的精彩,欢迎各地的跑友们,再聚栾川,相约终点鸡冠洞景区。这场狂欢,将是一次激动的盛典,将是一次跑者的盛宴,将是一场情感的沉淀!跑者欢聚一堂,整个奇境栾川将与您一起跃动!

2020奇境栾川迎新半程马拉松赛预告片(视频截图,点击观看视频)

“洛阳农商银行杯”

2020奇境栾川迎新半程马拉松赛

 

报名时间

2019年11月28日10:00——12月20日17:00

报名额满即截止报名

【半程马拉松2000人,健康跑、奇装异服跑2000人】

年龄要求

1.半程马拉松项目年龄限16周岁以上(2004年当年出生);

2.半程马拉松团队赛项目必须5人才能完成组队,每个队伍且必须至少有一位女性报名;

3.健康跑、奇装异服跑项目不限制年龄,13岁以下儿童必须至少有一位监护人一起报名;

4.报名注意事项:18岁以下未成年人在其监护人或法定代理人签署参赛免责声明后(领取赛事物资时提交),方可报名参加比赛。

资格要求

1、半程马拉松项目参赛报名资格要求:参加半程马拉松的选手须有参加过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以上的完赛经历或健康体检证明;

2、健康跑、奇装异服跑参赛报名要求:参加健康跑、奇装异服跑的选手须有坚持长期跑步锻炼习惯。

特别说明:线上马拉松成绩无效。

报名费用

1、国内(包括港、澳、台地区)参赛者:半程马拉松每人80元/人民币、健康跑、奇装异服跑每人40元/人民币。

2、支付方式:通过报名平台支付宝、微信支付

重要说明事项

1、请选手如实填写个人信息,完成报名注册。组委会将对注册信息真实性进行核实,一旦发现有虚报行为,则取消其2020奇境栾川迎新半程马拉松赛参赛资格;

2、利用虚假信息获取参赛资格、转让或使用非本届赛事号码布参赛的人员,比赛中发生的一切后果责任自负。违规行为经组委会核实确认后,将对违规者处以2020奇境栾川迎新半程马拉松赛终身禁赛的处罚。

报名咨询

 

2020年元旦上午9:00,我们还将穿越两个国家5A级景区,赛道设计依然从秀压五岳的5A老君山到亿年地下龙宫5A鸡冠洞,来一场高海拔、高颜值、高负氧离子的迎新马拉松。

免一年门票

跑马栾川的特别福利

1、栾川所有开放景区(目前有老君山、鸡冠洞、重渡沟、养子沟、伏牛山滑雪度假乐园开放),2019年12月28日—2020年1月1日对参赛选手(持号码布)免首道大门票,四名随行家属门票半价优惠;为所有完赛半马选手发放栾川旅游护照(使用期限一年),2020年全年可享受到栾川4A级以上景区游览免门票,随行四名家属门票享受半价优惠。

2、参赛选手凭相关证件入住指定酒店,可享受住宿特惠价(酒店名单随后发布)

3、特别推出跑马游特惠线路,选手可自行报名参加。

去年栾马:精彩图集

 

到达终点的参赛者

鸡冠洞热情服务

鸡冠洞快闪舞蹈秀


鸡冠洞千人宴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