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天3金,河南拳手打出“河南拳击日”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记者12月1日从河南省重竞技运动管理中心,在当天于海南结束的2019年全国男子拳击冠军赛上,河南选手发挥出色,斩获三枚金牌。

原标题:一天3金,河南拳手打出“河南拳击日”

(记者黄晖)记者12月1日从河南省重竞技运动管理中心,在当天于海南结束的2019年全国男子拳击冠军赛上,河南选手发挥出色,斩获三枚金牌。

本次比赛11月24日至12月1日在海南白沙黎族自治县举行,参赛选手为2019年度全国拳击锦标赛各站前三名的顶级选手,现役国家男子拳击队主力队员也悉数参加,参赛阵容包括里约奥运会铜牌得主、全运会冠军胡建关,全运会三连冠麦麦提图尔孙·琼,120名参赛选手堪称高手云集。

本次赛事共设10个级别,不仅为获胜运动员设置了丰厚的奖金,还将为每个级别的冠军颁发由中国拳击协会认证的象征着至尊荣耀的“拳王金腰带”。由于国家拳击队正在海南白沙黎族自治县文体中心进行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备战训练。本次赛事正是依托此便利条件,由中国拳击协会精心打造,旨在为奥运征战厉兵秣马、选拔出征将士,并籍此创立中国自己的职业拳赛系统。

经过一周的激烈争夺,12月1日,挺进决赛的3位河南拳手全部夺得金牌,分别是60公斤级的赵毅锟、69公斤级的张博雄以及91公斤级的韩雪振。值得一书的,还有当天的另一个好消息:退役后转战职业赛场的北京亚运会拳击银牌得主、河南拳击手张志磊在蒙特卡洛卫冕WBO洲际拳王。

好消息不断,也让省重竞技中心主任田间在朋友圈里激动地写道:“今天是河南拳击日!河南拳击,全力出击,不忘初心,再创佳绩!”(来源:河南日报客户端)

[责任编辑:胡坤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