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9三门峡黄河国际马拉松,一场天鹅之城的陶醉之旅!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2月1日,2019三门峡黄河国际马拉松赛在三门峡国际文博城南广场发令起跑,来自埃塞俄比亚、肯尼亚、乌干达等18个国家和地区的106名国际选手,以及全国各地的13000名马拉松爱好者在黄河之畔&ldq

12月1日,2019三门峡黄河国际马拉松赛在三门峡国际文博城南广场发令起跑,来自埃塞俄比亚、肯尼亚、乌干达等18个国家和地区的106名国际选手,以及全国各地的13000名马拉松爱好者在黄河之畔“最美赛道”激情开跑。

中国田径协会技术代表尚虎珊,河南省体育局副局长黄家明,市委副书记、市长安伟,市委副书记王载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群兰,副市长庆志英,市政协副主席卢群召等领导与奥运会网球冠军孙甜甜、三门峡籍著名射击运动员全国冠军武翠翠等嘉宾共同出席开幕式。

13000多双脚步相继出发,迈向同一个目标,将无数汗水与欢笑,跨越6000多年历史的天鹅之城三门峡,尽情挥洒在崤函古道。仰韶彩陶坊天时酒在此重大时刻,倾情助力各位运动健儿,以东道主身份作为本次活动指定接待、礼品用酒,香迎四海之宾,礼待八方来客。

据主办方介绍,这是一场跨越肤色、种族、国家和地区的中国田径协会铜牌赛事,此次赛事共设男女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男女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和迷你马拉松(3.2公里)等5个项目,严格按照中国田协赛事A1类标准打造,沿途每5公里设置计时设备,同时对全程、半程运动员提高兴奋剂检测标准。

中原大地深厚的历史文化,使得三门峡这座小城,既显得安逸,又处处透露着生机。巨大的天鹅湖国家城市湿地公园,镶嵌在市中心。城市绿肺,天鹅优雅曼妙的身姿,使人心旷神怡,这里是少有的跑步圣地。

跟随运动健儿们的步伐,从文博城体育中心出发,途经河堤北路、甘棠南路、崤山西路、轩辕路…一路上仰韶文化、黄帝文化、崤函文化竞相迸发,无不展示着三门峡独特的风采与魅力。除此之外,彩陶美酒、婀娜天鹅…这些独具豫西特色的文化IP无不在诠释着这更像一场以运动为切入点的对文明的传承。

近年来仰韶酒业持续参与马拉松赛事,以多元化的方式普及健康运动和健康饮酒的理念,鼓励着消费者积极参与马拉松运动,享受运动的乐趣和健康生活!

仰韶酒业作为本土的健康酒典范企业,为三门峡能举办这样大的全球赛事而感到自豪,为支持本次赛事,彩陶坊办事处沿途设置多处补给站,向国际参赛选手展现彩陶坊特色产品,得到了参赛选手们的一致好评。

事实上,本次活动为仰韶酒高端白酒彩陶坊天时打造了一个绝佳场景和体验互动。马拉松爱好者们可以一边在跑步中打卡黄河之滨的美景,释放活力,一边在酣畅淋漓的奔跑后,在天鹅之城的绝美风韵中,和朋友们举杯畅饮陶香佳酿,深度品读彩陶坊天时设计中的文化底蕴,重新领略仰韶文化之大美。

彩陶坊天时的创意设计,是仰韶文化的视觉传承。瓶型设计来源于仰韶时期的小口尖底瓶,精美的红陶质地,辅以精美的太阳纹、月牙形彩陶纹、彗星纹等精美的纹饰,给人以高级的美学享受。正如赛事的高标准一样,作为唯一指定用酒的彩陶坊新天时同样有一套近乎严苛的生产标准。精选九粮,严格按照四陶工艺酿造,春分入窖,寒露出窖,只选取酒王,经大师勾调灌装,从内而外体现赋予了仰韶酒文化新的内涵。

白酒作为中国千年文化的载体,以酒为媒,传播中国智慧,推动文化复兴。仰韶酒作为华夏文明与自信的传承者,以质取胜,传递着仰韶智慧,彰显品质仰韶“传播中国白酒文化”的企业使命。

一个又一个精彩绝伦的赛事惊艳落地的背后,是仰韶酒业在“科技创新”与“品质革命”的时代命题之下,通过文化,艺术,科技的完美融合赋能品牌实力,令仰韶酒脱颖而出的同时为广大消费者带来别具一格的体验。

作为极具标杆性与影响力的民族品牌代表,仰韶酒业无疑是创新与匠心并存。业内人士表示:“本次活动将仰韶文化、仰韶酒文化与马拉松全民参与的赛事运动完美结合,是与消费者共同进行的一场特殊的“文化传承与时空对话”。以最流行的马拉松赛事和轻松生活休闲打卡相融合的新形式,激发文化潮流,完成了一次经典品牌的全新重塑。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