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豫坡老基酒亮相第二十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第二十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于11月29日—12月1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本届绿博会与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同期举办,展馆设于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展示面积3.3万平方米,共设置

第二十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于11月29日—12月1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本届绿博会与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同期举办,展馆设于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展示面积3.3万平方米,共设置1717个标准展位及公共区域。

豫坡酒业经过精心组织、细心谋划,布展当天,豫坡老基酒凭借独特的酿造工艺、精湛的专业技术、浓香醇厚的口感和优质的营销服务得到广大客商的青睐与支持,促成了与众多商家形成联盟合作。

此次参展的产品有:豫坡老基酒—天之基,代表绿色生态的地之基及酱意浓香人之基等新产品。豫坡集团一直坚持以“无质不品,无品不企”作为品质兴企的理念,注重产品质量与卫生安全,狠抓产品质量,为消费者提供优质放心的产品。

豫坡酒业坚持在传承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产品质量稳步提升,销售市场逐步扩张,销售收入平稳增长,在消费者中形成了良好的口碑,并成为“醉美中原”的一张名片,让绿色成为豫坡的主色调。

豫坡酒业地处全国产粮大省中心区的驻马店市西平县,公司以“科技创新,生态共享”为发展理念,把该县老王坡农场作为酿酒原料基地,充分利用当地方圆百里无村庄、无工厂、无污染的区位优势,开发生产绿色生态白酒,1993年获得绿色食品认证并一直保持至今。

在申报绿色食品生产基地之初,酒厂与农场联合制定了农作物栽培技术规程,严禁使用剧毒农药作为杀虫剂,严格控制农药残留,并严禁在该区域内建设污染工业项目,确保周围土壤、水质、空气不受到任何污染。同时,请国家绿色食品发展中心在老王坡对水源、土壤、空气进行了为期一年的跟踪监测,确保各项指标完全符合绿色食品生产的要求,最终老王坡农场被国家批准为无公害农产品生产基地。

[责任编辑:胡坤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