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文化

清明上河园送福利 100本宋潮范儿精美台历免费送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清明上河园将为100位忠实粉丝送上新春台历!那么,人气款“2020年清明上河园手绘宋潮范儿台历”实物长啥样?

清明上河园将为100位忠实粉丝送上新春台历!那么,人气款“2020年清明上河园手绘宋潮范儿台历”实物长啥样?

关键词:品质

清园出品,必属精品。台历整体风格色彩艳丽、活泼灵动,手绘效果精妙绝伦、错落有致,印刷清晰、用纸讲究。

正面

反面

关键词:手绘、宋潮

手绘是一种艺术形式,潮是一种生活态度。2020年,要说引领宋潮范儿,清明上河园当仁不让。

关键词:收藏

29张生动的情景浓缩一册,清明上河园元素贯穿始终。

其涵盖了民俗文化节、清明文化节、端午文化节、中秋文化节、菊花文化节五大清明上河园传统节日、清明上河园标志性建筑和《岳飞枪挑小梁王》等精彩节目。简直是将整个清明上河园都浓缩进台历内!

关键词:创意

打开方式超有创意,展开是创作,合上是收藏。

此外,每张日期页面的左下角,都有一句土味情话,整整27句。此乃表白神器,开不了口的时候,送台历!

关键词:记录

每逢年末的日子,我们总是习惯回首,这一年都做了什么?恍惚间发现,时光流逝得悄无声息,一些重要的日子也没能被记录。是啊,生活需要一些仪式感。

一本精致的台历,记录各自的成长。明年年终,回看这366天的起承转合,才觉得不负此年。

心动了?想拥有?100本精美台历免费送啦!活动详情见小程序页面!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