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罗山县人民医院邀请郑大一附院专家成功举办肿瘤病多学科会诊(MDT)示范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年来,罗山县人民医院肿瘤科团队在刘明伟主任的带领下,紧跟肿瘤治疗最前沿,将多学科会诊模式及免疫靶向治疗引入肿瘤治疗,为了进一步提升县域医院肿瘤治疗水平,11月23日下午,邀请郑大一附院专家来罗山县人

近年来,罗山县人民医院肿瘤科团队在刘明伟主任的带领下,紧跟肿瘤治疗最前沿,将多学科会诊模式及免疫靶向治疗引入肿瘤治疗,为了进一步提升县域医院肿瘤治疗水平,11月23日下午,邀请郑大一附院专家来罗山县人民医院举办肿瘤病多学科会诊(MDT)示范活动。

郑大一附院肺癌MDT中心王丽萍主任带领的肿瘤科、病理科、外科、细胞免疫室、影像科、介入科、营养科等10位名医大咖以学术巡讲的方式给罗山县人民医院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知识大餐,同时吸引了周边潢川县人民医院、光山县人民医院、息县人民医院、淮滨县人民医院肿瘤科的主任共同参与了本次的学习交流。

会上,郑大一附院肺癌MDT中心的专家详细介绍了近几年在肿瘤治疗上取得的成绩,同时对该院肿瘤团队在县域医疗单位率先开展多学科会诊模式给予高度评价,也对科室能开展肿瘤放化疗、分子免疫靶向治疗、血管介入治疗、超声介入治疗等给予高度认可。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罗山县人民医院肿瘤综合化治疗水平。今后,将依托郑大一附院肺癌MDT中心的高标准、系统化、动态化的模式,大病不出县为目标,以患者为中心,提供综合、全面、精准的诊疗方案,使患者的获益最大化。(何红)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