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专业分享 共同成长 管城区银莺路小学举行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1月28日下午,郑州市管城区银莺路小学召开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会。交流会上,张艺飞、刘莎、张萌莹等老师进行了精彩的发言。他们分别从不同侧面结合自己的日常工作,根据自己的班级情况和工作经验,用一个个真实

11月28日下午,郑州市管城区银莺路小学召开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会。

交流会上,张艺飞、刘莎、张萌莹等老师进行了精彩的发言。他们分别从不同侧面结合自己的日常工作,根据自己的班级情况和工作经验,用一个个真实鲜活的典型案例,就如何发挥班干部作用,关爱每一位学生,重视学生养成教育,培养学生优秀习惯等经验做了介绍,并进一步介绍了他们担任班主任工作的做法和体会,以及自己对教育事业的理解,对学生的热爱,会场不断响起热烈掌声。在分享成功经验的同时,教师们也进行了深刻的反思,真诚的提出工作中的困惑,与同事共同商榷改进的良策。

银莺路小学校长李振江做了总结发言,他首先肯定了班主任在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同时对班主任工作提出了殷切的希望,李振江指出做一个好班主任首先要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勇于担当责任,热情工作;其次要有爱心,真正的关爱学生;再次,要讲究班主任工作的艺术。此外,作为班主任要经常总结、反思自己的工作,尤其要反思工作中出现的疏忽和失误,才能把工作做得更好。还鼓励大家在做好班主任工作的同时要善于总结自己的工作特点,在特点中找亮点,为今后拓展班主任工作思路,提高班主任工作效率打下坚实的基础。

通过这次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会,银莺路小学的班主任从中学到了好的方法和先进的班级管理经验,提高了班主任管理班级的能力和水平,也对银莺路小学德育工作深入开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姬蕊蕊)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