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举办2019年教职工演讲比赛决赛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师德师风建设,11月28日下午,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在健行馆举办“新联给我平台·我为新联添

比赛现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师德师风建设,11月28日下午,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在健行馆举办“新联给我平台·我为新联添彩”教职工演讲比赛决赛。新联学院理事长李香枝,理事仉建涛,学校党政领导张永胜,陈江风,李悦刚,段其旺,程保国,郑敏,冯蔚,杜建松等观看比赛。比赛邀请曾获全国百佳新闻工作者、首届中国新闻奖一等奖和首届中国新闻名专栏奖、中国文艺评论家协会会员、河南广电协会驻会副会长、河南省杂文学会副会长杨诚勇,原郑州文艺广播电台副台长、郑州文化娱乐广播总监、主任播音员、曾获河南省首届“双十佳”播音员称号、河南省“四好”播音员、河南省语委理事、郑州市首届十大新闻人物徐侠,获得河南省新闻奖一等奖和河南省文艺奖一等奖、主任编辑、河南广播电视台信息广播总编室副主任许春敏担任评委。全校两千余名师生观看了比赛。

参赛选手精彩瞬间

本次演讲比赛从11月初开始至今,经过初赛和复赛的层层选拔,共有10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了决赛环节。他们中有毕业后留校工作的新联校友、有践行“立德树人”使命的专任老师、还有以新联为家的行政人员。比赛中,选手们满怀激情的讲述着自己或身边人的感人事迹,阐述了我校教职工在各自岗位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教书育人中做出的不懈努力,展示出新联人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的良好风采。赛后,三位评委老师分别从演讲内容、语言表达、仪态仪表等方面进行了综合点评,并对选手的表现表示高度赞赏。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行政二分工会高宇峰摘得桂冠;机电工程学院分工会张建平、行政一分工会王岩、外国语学院分工会张亚雪获得二等奖;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分工会范子娜、外国语学院分工会韩树坤、商学院分工会刘静、教育学院分工会刘盼婷、公共教学部分工会冯向明、行政一分工会李松刚获得三等奖;文学与传媒学院分工会、外国语学院分工会、行政第一分工会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次演讲比赛进一步激发了我校教职工勇担立德树人的使命,引导大家以崇高的理想信念为指引,立足本岗,凝心聚力,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用实际行动谱写新时代教育事业的华章。

合影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