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AI in RTC-超分辨率挑战赛圆满落幕


来源:财报网

新经济创业大赛暨第三届智慧中国杯数据应用大赛由成都市新经济发展委员会指导,成都新经济发展研究院主办,成都新经济发展研究院有限公司承办,众盟科技提供媒体支持。持续秉承“智慧中国杯&rdquo

新经济创业大赛暨第三届智慧中国杯数据应用大赛由成都市新经济发展委员会指导,成都新经济发展研究院主办,成都新经济发展研究院有限公司承办,众盟科技提供媒体支持。持续秉承“智慧中国杯”的精神,旨在通过新一代大数据科学技术及应用构建数据创新、开放创新、大众创新为特征的可持续发展的国家数据智慧生态,以促进社会运营体系以更加精细和动态的方式运作,从而实现城市及国家的数据智慧式管理和发展。

声网Agora、RTC开发者社区主办的AI in RTC-超分辨率挑战赛,作为新经济创业大赛暨第三届智慧中国杯数据应用大赛的主题算法赛的首赛,自开赛以来受到了国内外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爱好者的广泛关注。两大赛题共吸引了参赛队伍784支,参赛人数1011人,作品提交次数高达1444次!

大赛主办方声网Agora是实时音视频云行业的开创者,是全球最大的专业服务商,也是全球最大的实时互动技术服务提供商,每年为全球超过20万开发者提供年千亿分钟实时音视频服务。AI in RTC-超分辨率挑战赛的成果,将应用于实际开发中,为全球用户提供更为优质的实时影音服务!

经过激烈的对决,大赛圆满结束,并在RTC 2019实时互联网大会现场举行了颁奖典礼。最终,景、tensionfly、ITS_425三个团队分别获得“超分辨率图像质量挑战赛”的一、二、三等奖;rainbow、Rookie、我信你个鬼三个团队分别获得“超分辨率算法性能挑战赛”的一、二、三等奖。

参赛团队中,既有来自北京大学、中国科学研究院、华中科技大学、华南理工大学、上海科技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等知名高校的团队,也有来自网易、中兴等知名互联网企业团队,同时不少参赛团队曾在国内外知名大赛中名列前茅,影响到超过数十万开发者和技术人才,这是一场智慧的盛宴!

除AI in RTC-超分辨率挑战赛外,新经济创业大赛暨第三届智慧中国杯数据应用大赛的主题算法赛,还覆盖了工业、电商、通信、金融等各行业领域数据,不断探索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技术在各行各界的应用边界。相信整个社会,将因新经济创业大赛暨第三届智慧中国杯数据应用大赛,而变得更加智能!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