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衣邦人在线教学,让妹妹们频频回头的秘诀就是——工装夹克!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年来男性服装的变革可以说是一波接一波,从开始的衬衫T恤走天下,到现在的工装风、潮男风甚至是中性风,这些服装都成了男性衣柜的宠儿。但据衣邦人了解,从男性着装的历史看来,有一款单品却做到了经久不衰,这个

近年来男性服装的变革可以说是一波接一波,从开始的衬衫T恤走天下,到现在的工装风、潮男风甚至是中性风,这些服装都成了男性衣柜的宠儿。但据衣邦人了解,从男性着装的历史看来,有一款单品却做到了经久不衰,这个单品就是——工装夹克!这个可休闲可运动,可商务可正式的单品,真的是太令男人上头了,男性的硬朗和魄气,这一件全搞定!

工装元素——男性荷尔蒙载体

工装顾名思义,最早起源于工人的工作服,在19世纪后半期,大量人口涌入美国,成为了产业工人,他们需要结实耐用的布料制作成上班的工服( work wear ),后来成为蓝领工人的经典代表行头,从此多功能的工装就诞生了。

经过几百年的时间演变,工装风再一次掀起了一波时尚热潮,其中工装夹克更是拔得头筹,随意搭配都可以展现男性魅力!当然潮流趋势流行的是工装元素,除非是小罗伯特唐尼,不然衣邦人认为再帅的男人穿工厂的工作服都会显得逼格略低。所以体贴的设计师们,会提取工装中的流行元素融入新一季的产品中,如“大号工装口袋”,保留了原汁原味的工装元素。

造型有样——职场人的门面

在一些着装要求不是非常严格的公司,职场男性少有每天都西装革履坐办公室的,毕竟工作时候舒适也尤为重要。这对于一些成熟的职场男性来说,就是一场穿搭考验了,既要有稳重感,又要具备造型感,还不会显得拘谨,究竟什么样的衣服能满足上述所有特点呢?

在这里,衣邦人悄咪咪地告诉你,工装夹克绝对是不会出错的选择!舒适耐穿,职场稳重有样,剪裁合体更显魅力,这简直一举多得。如果你是商务人士,在非正装场合下,这件一工装夹克也足以让你应对日常工作需求了。

工装风夹克在衣服整体版型上差别不大,但是领子却是工装夹克的灵魂所在,翻领、棒球领和西装领可以展现出完全不同的工装感觉!

传统工装夹克大都为翻领,其适用性也比较广,非常适合脸型较长并且削瘦的男性,一般来说,这种领子更适合成熟、年长的男性。

棒球领可以说自带年轻元素,看上去就是时尚的弄潮鹅们最喜欢的感觉。但衣邦人认为,这种领型对身材要求较高,适合脸小以及脖子较长的人。它贴合脖子的线条,再延伸至肩膀,恰好能将人的颈部线条彰显出来。

西装领和翻领一样,都比较适合较为年长或者更加商务的人士选择,而且衣邦人告诉你,西装领整体呈V字型,对脖子本身较粗短的人来说,它可以在视觉上拉长其颈部,男性朋友们在选择领口的时候,也可以参考下!

定制体验——衣邦人量身定制帮你凸显男性荷尔蒙!

量身定制的好处相信大家都是知道的,定制的工装夹克与身体线条贴合,不仅可以提升个人气质,还可以遮盖住身材上的缺点。影响一件工装夹克效果的不仅仅只有版型,面料也尤为重要,衣邦人给大家提供了酯纤维、羊毛混纺、羊毛等多种面料,总有一款适合你。

工装夹克作为男性荷尔蒙的载体,真的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尽管在有些人眼里,工装元素的流行带着点“忆苦思甜”的做作劲,但是衣邦人坚信,没人逃得过“真香定律”!快来尝试一件得体合身的工装夹克吧,秋冬季已到,是时候让妹妹们再也别不开眼了!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