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郑州市声乐器乐大赛颁奖音乐会举办


来源:郑州日报

原标题:展示参赛选手风采 演绎精彩艺术盛宴市声乐器乐大赛颁奖音乐会举办昨晚,河南艺术中心音乐厅内嘉宾满座,丝竹绕梁,掌声阵阵。为生动展示2019年郑州市声乐器乐大赛成果,展现参赛选手风采,该大赛组委会

原标题:展示参赛选手风采 演绎精彩艺术盛宴

市声乐器乐大赛颁奖音乐会举办

昨晚,河南艺术中心音乐厅内嘉宾满座,丝竹绕梁,掌声阵阵。为生动展示2019年郑州市声乐器乐大赛成果,展现参赛选手风采,该大赛组委会在这里举办此次大赛颁奖音乐会。

本场音乐会由本届大赛器乐评委、郑州爱乐乐团团长、艺术总监青年音乐家黄俊博担任指挥。部分参赛选手和省、市知名歌唱家、演奏家同台演出,曾在赛场上激烈角逐的选手们联袂出演,为众多市民带来一场高水平的艺术盛宴。音乐会结束后,部分评委专家和大赛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为获得本次大赛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组织奖的个人和单位颁奖。

据了解,本届大赛自10月31日开始报名,经各县(市、区)文化广电和旅游主管部门、市属文艺院团、市属有关高等学校自行组织预赛选拔推荐,共有205名选手进入复赛。自11月18日至23日,经过8场复赛、2场决赛,共产生声乐器乐2个大类5个组别的一等奖15名、二等奖26名、三等奖36名、优秀奖48名,组委会评选出优秀组织奖13个。

本届大赛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市音乐家协会、郑州人民广播电台、市艺术创作研究院承办。大赛为青年艺术人才脱颖而出搭建了展示交流平台,发现和推出一批优秀声乐器乐艺术人才,为加强文艺人才队伍建设、提高我市声乐器乐艺术水平、促进我市艺术事业繁荣发展夯实了人才基础。(成燕 王永 丁友明)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