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衣邦人的“1元公益”,让小善汇成大爱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由杭州市钱塘新区团工委指导,共青团凯里市委倡议,联合国内领先服装定制平台衣邦人共同发起的“1元公益计划”正式上线。适逢第6个“国家扶贫日”和第27

近日,由杭州市钱塘新区团工委指导,共青团凯里市委倡议,联合国内领先服装定制平台衣邦人共同发起的“1元公益计划”正式上线。适逢第6个“国家扶贫日”和第27个“国际消除贫困日”,衣邦人希望通过“1元公计划益”,让小爱汇成大爱,用人们心中的大爱,为人类文明的底色增添色彩。

“1元公益计划”的首个项目,就是蓝房子公益图书馆项目,在共青团凯里市委的指导支持下,落地于贵州省黔东南凯里,本项目的关注重点在于当地扶贫社区的儿童成长,从帮助孩子开始,继而帮助整个家庭。

今年是希望工程启动的第三十年,也是精准扶贫的关键年,还记得“大眼睛”苏明娟那双乌黑发亮的眼睛,带着渴望,带着期望,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30年后,“苏明娟们”也用实际行动证明着,只是真的能改变命运的时代价值。“蓝房子公益图书馆”项目致敬过去教育扶贫工作者的努力和经验,把公益核心放到了扶贫家庭中孩子的阅读成长上。蓝房子希望这些孩子们青出于蓝,通过社区图书馆的建设,让孩子们在阅读中学习到改变命运的方法。

该项目的首座图书室已经在凯里市清泉社区成立,40余方的屋子里放有700册图书,可供48个孩子同时阅读。日常由当地慈善公益组织进行运营,通过为社区内的孩子们提供图书借阅、课业辅导等服务,帮助孩子们得到成长。

目前衣邦人“1元公益计划”正在进行中,用户只要在衣邦人平台完成一笔符合要求的订单,衣邦人就会捐出1元,通过“1元公益计划”为蓝房子公益项目等社会公益项目注入资金。

衣邦人的创始人兼CEO方琴是一位连续创业者,作为“浙大系”知名“创业女神”, 2014年,她首创互联网+上门量体+工业4.0的C2M模式,创办了互联网+服装定制平台衣邦人。作为国内服装定制行业的标杆,衣邦人不仅希望定制可以融入美好生活,也会以高度的社会责任心关注贫困地区贫困儿童,让公益计划帮助更多人实现美好生活的向往。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