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让定制融入美好生活——衣邦人创始人方琴出席2018世界青年领袖峰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由浙商总会指导,浙商总会青年企业家委员会主办的世界青年领袖峰会,暨全球创新创业大赛在杭州圆满举行。大会现场邀请来近400位青年浙商代表和全球青年领袖出席,本次峰会以“创新,让世界更美好&r

由浙商总会指导,浙商总会青年企业家委员会主办的世界青年领袖峰会,暨全球创新创业大赛在杭州圆满举行。大会现场邀请来近400位青年浙商代表和全球青年领袖出席,本次峰会以“创新,让世界更美好”为主题,深刻探讨了全球化与逆全球化、AI发展的利弊等议题。衣邦人创始人方琴亮相峰会“浙商青年说”,与汉帛集团总裁高敏等4位企业家在现场发声,共同表示要传承浙商精神,共同创新共同发展。

方琴出生于浙江温岭,1999年考入浙江大学计算机专业,后又攻读浙大关系科学与工程硕士,正是这所学习氛围和创业氛围都很浓厚的国内顶尖高校,让方琴确立了日后创业,让世界进步的梦想。

在研究生时代,方琴就创办了一家翻译公司,硕士毕业后,她参与创办了国内最大的礼品定制平台卡当网,并出任CEO,成功让公司的业绩在连续五年的时间里,以每年三倍的速度上涨。但是方琴并没有满足于此,多年的创业经验让她注意到,服装定制市场拥有着无限潜力。于是在2014年12月,她以商务男装为切入点,首创将“互联网+上门量体+工业4.0”的C2M模式引入传统服装定制业,创办了现在服装定制的行业标杆,互联网+服装定制平台衣邦人。

让定制融入更多人美好生活,让更多的新中层人士接触到服装定制,是方琴从创办衣邦人之初就抱有的信念。通过线上渠道预约,让客户足不出户就可以体验到专业着装顾问上门量体,并提供全品类服装定制的方案与建议。同时,C2M的模式也将客户和供应链完美连接,降低了传统定制供应链的成本,让衣邦人定制价格仅为传统定制的30%-50%,交货时间也大大缩短。创立至今,衣邦人一直在进行供应链和服务链的优化,目前已经与世家宝、切瑞蒂1881等十多家全球知名奢级面料供应商达成合作,鲁泰、庄吉等二十余家服装定制品牌入驻衣邦人平台。

服务也是衣邦人的核心竞争力之一,为此方琴将在全国搭建服装定制服务网络。截止2019年9月,衣邦人在全国拥有47个直营网点,服务覆盖140多座城市,累计预约用户超过100万,微信粉丝数超过320万。在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体验的同时,衣邦人也积极解决客户的后顾之忧,365天无忧售后、完善的回访体系、提升售后处理效率等等措施,都从多方面提升了客户的用户体验。  

方琴在享受着创业带来的挑战和快乐的同时,仍在不断前行,她的愿景是将衣邦人做成全球领先的服饰定制平台。方琴说,她今后会继续不断努力,深入推动供应链的智能化升级,持续壮大衣邦人团队,让更多对生活有追求的人享受到服装定制带来的美好体验。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