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交通

“大四环”高架主线基本贯通 目前正在铺装桥面沥青


来源:郑州日报

原标题:“大四环”高架主线基本贯通 目前正在铺装桥面沥青昨日,记者从承建南四环的施工方了解到,由河南五建负责标段的高架主线桩基、承台、墩柱以及节段梁的主线架设和防撞墙等施工都已

原标题:“大四环”高架主线基本贯通 目前正在铺装桥面沥青

昨日,记者从承建南四环的施工方了解到,由河南五建负责标段的高架主线桩基、承台、墩柱以及节段梁的主线架设和防撞墙等施工都已经完成,目前正在进行桥面沥青铺装工作,预计南四环该标段于12月31日实现高架主线贯通。

四环线及大河路快速化工程是郑州主城区“两横两纵两环”快速路系统中“两环”的外环,由大河路、东四环、南四环及西四环组成闭合环线。快速路设计速度为80公里/小时,地面主干路设计速度为50公里/小时。全线共设27座主要立交、快速路出入口113处、跨河(渠)21处、与铁路交叉12处。其中,河南五建南四环项目标段从南四环嵩山路至南四环028桥,全长约7公里,目前均处于沥青铺装阶段。下一步该标段将进入路灯、照明、标识标线、伸缩缝等桥面系的施工。

记者从市四环线及大河路快速化工程指挥部获悉,目前市四环线及大河路快速化工程高架主线部分已基本贯通,全线正在进行防水层、沥青、雨污水管道、防撞墙、路灯安装和地面道路施工等工作,预计12月31日可实现该段高架主线全线贯通。(记者曹婷通讯员胡翔)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