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西域仙果荣获女童守护者百城行动爱心单位称号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汇聚温暖与力量,以行动树立爱的榜样。11月22日下午,由河南省慈善总会指导,凤凰网河南频道、河南交通广播联合主办的“2019女童守护者百城行动”公益活动在郑州正式启动,河南省妇

汇聚温暖与力量,以行动树立爱的榜样。11月22日下午,由凤凰网河南频道、河南交通广播联合主办的“2019女童守护者百城行动”公益活动在郑州正式启动,河南省妇联、河南省慈善总会相关领导,长期关注公益慈善事业的知名人士、爱心企业家等数百位嘉宾为爱集结、传递能量,以实际行动为保护儿童发出最强音。西域仙果荣获“女童守护者百城行动”爱心单位称号。

西域仙果董事长张国祥在启动仪式上表示,守护未来,义不容辞。儿童的健康成长需要全社会共同努力,西域仙果始终以公益慈善事业为己任,以造福更多的人为愿景,此次百城行动,西域仙果一定全程支持。

据了解,西域仙果以和田市富达林果业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为依托,主营大枣种植、加工、销售,2007年经和田市人民政府批复,获得和田市阿克恰勒管理区10万亩大枣种植基地开发权。公司规划把大枣基地建成种植、养殖、加工、观光旅游为一体的有机农业生态示范园。

西域仙果和田枣科学研究院,以国务院科技津贴获得者、发明“新郑红11号”并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的赵旭升教授为院长,致力于枣科学研究、枣资源保护、枣新品种选育、枣新科技推广、新型农业人才培训、科研成果运用及信息交流与服务。

旅游开发方面,十万亩大枣园着力西域风情与文化的提炼与开发,以沙疗养生、红枣酒庄园、旅游观光为载体,致力于西部文化的传播与强身健体相结合,以实业推进西部文明建设,加强中西文化交流与发展。

据悉,西域仙果将在女童守护者百城行动中为孩子们送去健康营养的食品,让公益之花绽放,为社会注入慈善的能量,为儿童送去最温暖的祝福。

[责任编辑:王聪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