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重磅!菲式管家隆重签约品牌形象代言人—女排冠军刘亚男


来源:财报网

2019年11月24日,女排冠军主力成员——刘亚男来到广州,与菲式管家举行了隆重的签约仪式。一站式高端家政服务品牌菲式管家作为一家一站式高端家政服务品牌,一直深耕于家政服务领域

2019年11月24日,女排冠军主力成员——刘亚男来到广州,与菲式管家举行了隆重的签约仪式。

一站式高端家政服务品牌

菲式管家作为一家一站式高端家政服务品牌,一直深耕于家政服务领域。已然成为一家集家政保洁服务、家政母婴服务、家政劳动力培训输出、个性化母婴产品四位一体的现代化移动互联网家政服务集成连锁商业平台。

我们在大浪淘沙的市场中千锤百炼,走出了一条属于我们自己的商业道路。菲式服务,我们的商业模式在广州市场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自身得到发展之余,我们更坚定信念,要把这套成熟的商业模式推向全国,为中国家政服务业的发展贡献力量,帮助中小微家庭服务企业快速成长,共享成果。

家政品牌,为何选女排冠军刘亚男代言

女排精神是已成为我国体育的一面旗帜,刘亚男作为传承女排精神的优秀代表,携手菲式管家,将极大助力中国高端家政服务。菲式管家一直以高标准来要求和培训从业人员,用专业和执着的精神来服务这个行业。

刘亚男可谓是一个绝对的“排球女神”,一度被认为是排球队里,数一数二的美女一枚。

很多人都会质疑,拥有姣好容貌的刘亚男真的能成为球队里数一数二的实力队员吗?但是,刘亚男真的就做到了实力与美貌的完美融合。

刘亚男是女排黄金一代的主力,是女排历史上难能可贵的主力副攻,并且刘亚男还开创了毫无先例的副攻能接一传历史。

曾经刘亚男是女排重要的得分手段,她与队长所配合的快球也是让人赏心悦目。除此之外,刘亚男还被称赞女排世界第一快!

女排绝境时刻坚决不放弃,而刘亚男借助了自己的速度快的优势,于2,3号位的“背飞、背快”不断得手,成为女排绝地反击夺冠的重要功臣之一。

为何被选定代言菲式管家呢?

在签约现场,菲式管家品牌发言人表示:“品牌的定位和品牌的形象代言人的选择要保持和谐统一,刘亚男的个人形象,与菲式管家品牌完美契合。同时,刘亚男也告诉我们:“这次能够代言菲式管家品牌,我感觉非常荣幸,希望菲式管家给更多的家庭带来专业、高标准的家政服务。 ”

签约刘亚男,无疑是进一步打开了菲式管家品牌的国民知名度,能让更多的人享受到菲式管家带来的高端家政。

谈及美好愿景,刘亚男和菲式管家负责人都对项目合作前景有了非常坚定的信心,现场气氛相当热烈。在接下来的合作中,菲式管家将携手刘亚男把高端家政服务带入更多的家庭。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