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悦见爱酒业董事长孟令燕担任2019女童守护者百城行动爱心大使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1月22日,“女童守护者百城行动”启动仪式在郑州举行。活动由河南慈善总会指导,凤凰网河南频道、河南交通广播联合主办,数百位商界领袖、演艺明星、文化名人出席,以自身公众影响力呼

11月22日,“女童守护者百城行动”启动仪式在郑州举行。活动由凤凰网河南频道、河南交通广播联合主办,数百位商界领袖、演艺明星、文化名人出席,以自身公众影响力呼吁社会关注公益活动,为爱助力。

河南省检察机关“法治进校园”宣讲团成员杨潜,万邦诚惠鲜果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翟德山,河南悦见爱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孟令燕,知白文化传媒董事长、玺缘汇服装创始人李慧,新乡市隆源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任成顺,河南奥斯卡巨幕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黄珊共同担任2019女童守护者百城行动爱心大使。

河南悦见爱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孟令燕表示,家庭是儿童最基本的庇护所,所以家庭成员对儿童的性侵是一个非常严重的问题,需要引起高度的重视。据孟令燕介绍,这已经是他们第二年参加女童守护者公益行活动。“未来,我们将携手凤凰网河南一同在公益的路上走下去!”

守护女童健康成长,点亮、凝聚和释放更多爱的能量。未来一年里,凤凰网河南将再次集结爱心公益人士,把落脚点深入到河南十八地市的农村、山区及贫困地区等,推出不同的公益课堂,以护童课、法治课、防性侵课等形式,积极强化宣传未成年人保护,为青少年及女童保护勇敢发声。除此之外,还将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捐赠学习用具、生活日用品等爱心物资。每到一地还将组织一场儿童义诊活动,帮助孩子们树立健康的意识。以一个善念激发更多善念,以一个善行推动无数善行。

当天晚上,凤凰网河南还举办了“凤舞河南 感恩有你”——2019凤凰网河南客户答谢会,向一直以来对凤凰网河南给予关心和大力支持的各位合作伙伴、商家朋友和媒体嘉宾们表示感谢。悦见爱蓝莓冰酒作为答谢晚宴酒水,以另一种方式助力女童守护!

[责任编辑:邓呈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