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旺旺集团河南总厂荣获女童守护者百城行动爱心单位称号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402DocumentNotSpecified7.8 磅Normal0,,,,,,,,,,,,,,,,,,,,,,,,,,,,,,,,,,,,,,,,

旺旺集团河南总厂荣获“女童守护者百城行动”爱心单位称号

汇聚温暖与力量,以行动树立爱的榜样。11月22日下午,由凤凰网河南频道、河南交通广播联合主办的“2019女童守护者百城行动”公益活动在郑州正式启动,河南省妇联、河南省慈善总会相关领导,长期关注公益慈善事业的知名人士、爱心企业家等数百位嘉宾为爱集结、传递能量,以实际行动为保护儿童发出最强音。旺旺集团河南总厂荣获“女童守护者百城行动”爱心单位称号。

旺旺集团河南总厂副总厂长罗耀辉

旺旺集团河南总厂副总厂长罗耀辉表示,守护女童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关心儿童的健康,守护民族的未来。旺旺集团一直致力于公益慈善,大爱无边,公益无止境,此次百城行动,旺旺将亲历参与。

捐献爱心,风雨同行。在公益的慈善之路上,旺旺集团河南总厂始终秉着大爱之心,守护祖国的花朵,为孩子们带去美味健康的旺旺食品。未来,将携手凤凰网河南,让女童守护的公益之花继续绽放,为社会注入慈善的能量,为儿童送去最温暖的祝福。

慈善献爱心,真情暖人心。女童守护者慈善盛典后,凤凰网河南将以高度责任感和事业心,把每一笔爱心捐款送到每一名困难儿童手中。以爱之名,坚持回报社会,以更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点亮、凝聚和释放更多的爱与能量。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