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公益闪烁“星光”——刘国华、范冰冰获颁女童守护者公益大使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传递爱的真心,延续爱的希望。11月22日,由河南省妇女联合会、河南慈善总会指导,凤凰网河南频道、河南交通广播联合主办的2019女童守护者百城行动公益活动在郑州温暖起航,本次活动旨在集结各界爱心人士的力量,掀起女童保护的热潮,以形式多样的公益课堂,宣讲课、体验课、夏令营等,呼吁保护儿童,维护儿童权益。

传递爱的真心,延续爱的希望。11月22日,由凤凰网河南频道、河南交通广播联合主办的2019女童守护者百城行动公益活动在郑州温暖起航,本次活动旨在集结各界爱心人士的力量,掀起女童保护的热潮,以形式多样的公益课堂,宣讲课、体验课、夏令营等,呼吁保护儿童,维护儿童权益。

捐献爱心,风雨同行。在公益的慈善之路上,只有结伴而行才能走得更远。在爱的路上,他们以真情融入,以爱心渗透,以希望浇灌,让美丽的公益之花绽放!

盛典现场,凤凰网副总编辑吴海鹏授予中国文化管理协会网络文化工作委员会副会长、国华娱乐网总裁、国华影视基地董事长刘国华,演员范冰冰“2019女童守护者公益大使”称号,在慈善的道路上,益路同行,为爱发声。

范冰冰表示,孩子的健康关乎家庭的未来,关系民族的未来。作为一名公共人物,有义务去帮助这些孩子们,他们是祖国的希望,民族的未来。同时,希望以后百城行动的每一站都有自己的参与,希望每个家庭,每位爱心人士都可以奉献一份力量,守护女童,守护心中的那一份爱。

走进西藏阿里,一干就是十年,范冰冰用行动诠释公益的力量。她亲身参与、用心推广、无怨无悔、笃定前行。据了解,由范冰冰发起的公益项目——爱里的心是西藏阿里地区“先天性心脏病儿童救治”项目,启动于2010年8月,旨在救治阿里地区先天性心脏病儿童。“爱里的心”不仅仅是单纯的手术救助,更是为西藏地区提供更多的可以创造社会价值、改变生活环境的可能。

范冰冰说:“‘爱里的心’已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事儿”。如今,“爱里的心”走过10个年头,范冰冰的公益团队足迹遍布整个西藏阿里地区。“爱里的心”不停步,还会继续前行,范冰冰依旧关注阿里地区的孩子们。她在用爱去做慈善,她在用心来做公益。

携手慈善,与爱同行。感谢刘国华和范冰冰两位公益大使对慈善的坚守,让爱心飞扬神州大地,把温暖洒向人间山河。凤凰网河南将继续携手公益大使,为爱发声,让更多的孩子可以在爱中茁壮成长。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