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益路同行 “女童守护者百城行动”联合发起人重磅揭晓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益路同行,为爱发声!11月22日,“女童守护者百城行动”启动仪式在郑州举行。活动由河南省妇女联合会、河南慈善总会指导,凤凰网河南频道、河南交通广播联合主办,数百位商界领袖、演艺

益路同行,为爱发声!11月22日,“女童守护者百城行动”启动仪式在郑州举行。活动由凤凰网河南频道、河南交通广播联合主办,数百位商界领袖、演艺明星、文化名人出席,以自身公众影响力呼吁社会关注公益活动,为爱助力。

启动仪式现场,凤凰网河南频道CEO崔津侨为河南省政协委员、河南省慈善总会副会长、河南省传统文化促进会会长马文章,黄河交通学院副书记仇正峰,河南中汇文旅集团董事长李孜敏,护理佳企业董事长夏双印,开拓者易货董事长王小丽,河南路易天奴服饰有限公司黎树非传统定制服装董事长陈一村,河南工友之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马志杰,河南省律师协会女律师工作委员会主任、省律协“护花维权公益行动”项目负责人丁香,中原德懿堂中医皮肤医院院长李志忠等九位项目联合发起人颁发荣誉证书,对他们所付出的爱心表示感谢。

牵起爱的手,传递善的力量。联合发起人们一致认为公益任重道远,会坚守在公益事业上,发挥自己的作用,将公益的理念传递给更多人。

因爱相聚,给慈善万种可能。2019年,“女童守护者百城行动”将集结爱心公益人士,利用未来一年时间,把落脚点深入到河南十八地市的农村、山区及贫困地区等,推出不同的公益课堂,以护童课、法治课、防性侵课等形式,积极强化宣传“未成年人保护”,为青少年及女童保护勇敢发声。

除此之外,还将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捐赠学习用具、生活日用品等爱心物资。每到一地还将组织一场儿童义诊活动,帮助孩子树立健康的意识,以爱触心,从身体康复到心理康复,从经济帮助到精神支持……

附联合发起人名单:

河南省政协委员、河南省慈善总会副会长、河南省传统文化促进会会长 马文章

黄河交通学院副书记 仇正峰

河南中汇文旅集团董事长 李孜敏

护理佳企业董事长 夏双印

开拓者易货董事长 王小丽

河南路易天奴服饰有限公司黎树非传统定制服装董事长 陈一村

河南工友之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 马志杰

河南省律师协会女律师工作委员会主任、省律协“护花维权公益行动”项目负责人 丁香

中原德懿堂中医皮肤医院院长 李志忠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