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9女童守护者百城行动爱心单位揭晓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1月22日,凤凰网河南频道、河南交通广播联合主办的2019女童守护者百城行动启动仪式在郑州启幕。河南省妇联、河南省慈善总会相关领导,长期关注公益慈善事业的知名人士、爱心企业家等数百位嘉宾为爱集结、传递能量,以实际行动为保护儿童发出最强音。

因爱相聚,给慈善万种可能。

11月22日,凤凰网河南频道、河南交通广播联合主办的2019女童守护者百城行动启动仪式在郑州启幕。河南省慈善总会相关领导,长期关注公益慈善事业的知名人士、爱心企业家等数百位嘉宾为爱集结、传递能量,以实际行动为保护儿童发出最强音。

启动仪式现场,河南中原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园博园实业有限公司、尔雅美术教育、顾家布艺、洛阳龙峪湾森林养生避暑度假有限公司等23家单位或企业荣获“2019女童守护者百城行动爱心单位”荣誉称号。感谢一路相伴,以爱之名,为公益助力。

据悉,在未来一年里,凤凰网河南联合爱心单位及爱心公益人士,把落脚点深入到河南十八地市的农村、山区及贫困地区等,推出不同的公益课堂,以护童课、法治课、防性侵课等形式,积极强化宣传“未成年人保护”,为青少年及女童保护勇敢发声。除此之外,还将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捐赠学习用具、生活日用品等爱心物资。每到一地还将组织一场儿童义诊活动,帮助孩子树立健康的意识。以一个善念激发更多善念,以一个善行推动无数善行。

2019女童守护者百城行动爱心单位名单(23家)

河南中原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

郑州园博园实业有限公司

旺旺集团

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编贝齿科

尔雅美术教育

河南星达医疗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顾家布艺

洛阳龙峪湾森林养生避暑度假有限公司

郑州千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昭元摄影

西域仙果

博纳好妈妈

熊孩子成长教育集团

河南省华之源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河南景淳源商贸有限公司

郑州博洛尼全屋定制

汇美集团

快乐小马少儿马术骑士院

优亿儿童情商学院

天瑞旅游集团文旅管理有限公司

广州华人爱燕窝有限公司

乾昌珠宝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