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文章受邀出席女童守护者百城行动启动仪式 为女童守护发声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1月22日,由河南省妇联、河南省慈善总会指导,凤凰网河南频道、河南交通广播联合主办的“2019女童守护者百城行动”公益活动在郑州正式启动,河南省妇联、河南省慈善总会相关领导,长期关注公益慈善事业的知名人士、爱心企业家等数百位嘉宾为爱集结、传递能量,以实际行动为保护儿童发出最强音。河南省政协常委、省慈善总会副会长、河南省传统文化促进会会长马文章受邀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

11月22日,由凤凰网河南频道、河南交通广播联合主办的“2019女童守护者百城行动”公益活动在郑州正式启动,河南省妇联、河南省慈善总会相关领导,长期关注公益慈善事业的知名人士、爱心企业家等数百位嘉宾为爱集结、传递能量,以实际行动为保护儿童发出最强音。河南省政协常委、省慈善总会副会长、河南省传统文化促进会会长马文章受邀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

河南省政协常委、省慈善总会副会长、河南省传统文化促进会会长马文章

马文章表示,未来测试的是整个社会的道德与文明,保护儿童远离性侵害,这在当下社会是一个非常有意义的命题,它的意义不仅仅限于让让成千上万的受众得到教育,更重要的是它让我们看到公益慈善活动正在朝着科学化、正规化、法制化的道路前进。

在致辞中,马文章对凤凰网河南一直以来的“公益行动”予以肯定。他说:“女童守护是一场非常伟大的投入,也彰显着媒体的责任与使命,凤凰网河南做了非常有意义的工作,你们的工作给孩子们带来安全的保障,为更多儿童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这让我们看到了这么多人正在为女童守护事业付出,整个社会正在变得越来越美好。”

马文章指出,慈善公益事业的发展与社会的发展是相辅相成的,慈善精神和文化的普及,更是一个社会文明进步软实力的表现。毫无疑义,通过公益彰显的正能量,能促进社会更加和谐健康地发展。他表示,我们将团结更多的人,组织更多的资源,推动更多的政策,为儿童保护事业加持。同时,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中国特色的慈善公益事业乃至社会的发展进步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