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副总编辑吴海鹏:让孩子们安全、健康而有尊严地成长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益路同行,为爱发声!11月22日,由河南省妇女联合会、河南省慈善总会指导,凤凰网河南频道联合河南广播电视台交通广播主办的2019女童守护者百城行动启动仪式在郑州据悉。凤凰网副总编辑吴海鹏受邀出席并致辞。

益路同行,为爱发声!11月22日,由河南省慈善总会指导,凤凰网河南频道联合河南广播电视台交通广播主办的2019女童守护者百城行动启动仪式在郑州举行。凤凰网副总编辑吴海鹏受邀出席并致辞。

凤凰网副总编辑吴海鹏

凤凰网始终以“中华情怀,全球视野,包容开放,进步力量”十六字价值观为指引,通过捍卫人民的知情权、话语权,收获影响力、公信力,为全球华语网民提供温暖、快乐和力量。吴海鹏表示,希望通过凝聚公益、媒体、明星艺人、创意界、企业等各方力量,打通各界壁垒,共同推动公益事业发展。

据悉,本次活动通过线上推广与线下活动的方式,线上开展专题报道,鼓励广大网友积极参与,为未成年人成长营造健康、文明、有序的网络环境。线下开展“百城行动”,以宣讲课堂、体验课、夏令营、冬令营等形式,增强未成年人及其监护人的网络安全意识,提高未成年人的自我防范、保护能力,呼吁保护未成年人特别是女童群体的权益。

吴海鹏呼吁,媒体、家庭、学校、政府和全社会共同努力,期待更多的爱心企业家、明星艺人、公益人士共同参与未成年人保护特别是女童保护。营造全社会关爱未成年女孩的良好氛围,使公平正义得到彰显,让孩子们安全、健康而有尊严地成长。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