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文化

河南书画名家风采:徐荣双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徐荣双,笔名研模,号腾龙斋主,供职于河南省委办公厅,祖籍滑县,河南省直书法家协会主席,师从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席张海先生,现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河南省书画研究会理事长,中南五省书画社副社长。1992年来

河南书画名家风采:徐荣双

徐荣双,笔名研模,号腾龙斋主,供职于河南省委办公厅,祖籍滑县,河南省直书法家协会主席,师从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席张海先生,现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河南省书画研究会理事长,中南五省书画社副社长。

河南书画名家风采:徐荣双

1992年来以来,徐荣双先后多次参加省内外和国际书画展,并在全国各种书画展中六次获得一等奖,作品交流到香港、台湾、日本、韩国、新加坡、美国、加拿大等国家和地区。

河南书画名家风采:徐荣双

作品被一些省市博物馆、纪念馆、书院收藏特别是毛主席的《沁园春·长沙》词被毛主席纪念堂收藏。有的作品被书院、著名景点碑林寺庙镌刻立碑。有些作品被作为国礼用于国际交流。

河南书画名家风采:徐荣双

他坚持长期做慈善公益活动,先后向汶川、玉树、雅安地震灾区捐赠书法作品现场拍卖,所得善款全部捐给灾区。从2012年至今,共向乡镇学校、养老院、郑州市环卫工人等捐赠总价值百余万的爱心物资。

[责任编辑:王聪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