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潢川县教体局召开食品卫生安全工作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1月18日上午,潢川县教体局在县教育宾馆会议室召开食品卫生安全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建新主持,局党组成员喻新峰、副主任科员余伟出席会议,局机关包乡校股室长、全县各中小学(含民办

11月18日上午,潢川县教体局在县教育宾馆会议室召开食品卫生安全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建新主持,局党组成员喻新峰、副主任科员余伟出席会议,局机关包乡校股室长、全县各中小学(含民办学校)校长、幼儿园园长及教体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食品安全重于泰山,校园食品安全直接关系到师生的健康和生命安全,是关系到能否构建“平安校园”“和谐社会”的大事,是社会和家庭高度重视的问题,不能有丝毫闪失和怠慢。

会议要求,各学校一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学校食品安全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二要注重细节,认真查找问题,及时消除隐患,切实提高学校食品卫生安全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三要强化责任,确保学校食品卫生安全工作机制真正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各学校要突出抓宣传教育、管理制度、检查整治等工作,严把食品采购、贮存、加工、留样各道关口,严格食堂卫生保洁、食品添加剂使用、从业人员健康卫生各项管理,扎扎实实把学校食品卫生安全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努力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的育人环境,确保师生吃着安心,家长和社会放心。(刘昆)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