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张建慧调研督导商丘高铁东站配套设施建设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原标题:张建慧调研督导商丘高铁东站配套设施建设11月20日下午,商丘市市长张建慧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商丘高铁东站调研督导配套设施建设,强调要协同配合、科学调度、加快进度,确保按时保质完成高铁东站

原标题:张建慧调研督导商丘高铁东站配套设施建设

11月20日下午,商丘市市长张建慧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商丘高铁东站调研督导配套设施建设,强调要协同配合、科学调度、加快进度,确保按时保质完成高铁东站周边配套设施建设任务,为商合杭高铁通车运营做好准备。

副市长张家明参加调研。

张建慧一行来到高铁东站二楼落客平台,查看电梯、检票通道工程进展情况,进入候车大厅了解动车车次、预计客流量等情况,详细询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就各项工程建设提出具体要求。张建慧指出,商合杭高铁通车在即,各建设单位要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任务,向广大旅客展示商丘良好形象。

随后,张建慧听取了施工单位、市直有关部门和示范区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和意见建议。

张建慧强调,各有关单位要围绕旅客便捷顺畅出行目标,持续发扬前段时间的好作风好干劲,倒排工期,明确任务,加班加点,全力做好各项配套设施建设工作。要分工负责、压实责任、加强配合,搞好站内电梯、候车室内装修,做好道路铺设、路灯安装工作,尽快完成各类交通标识标线标牌的划设和布置,加强公交车辆、班次、时间配置,完善高铁东站周边市政交通和安全管理,加强新闻媒体宣传,共同努力做好高铁东站配套设施建设,确保商合杭高铁如期通车运营,为商丘枢纽经济发展和国家区域中心城市建设作出新的贡献。(来源:商丘发布 记者:李道军)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