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品质匠心!如匠酱香白酒荣耀首发!


来源:财报网

原标题:品质匠心!如匠酱香白酒荣耀首发!在阵阵铿锵的锣鼓声下如匠酱香白酒首发仪式正式开启!本次发布的“如匠”酱香白酒,是由茅台镇十大酿酒厂天地人和联合互联网企业家陈远河共同创立

原标题:品质匠心!如匠酱香白酒荣耀首发!

在阵阵铿锵的锣鼓声下如匠酱香白酒首发仪式正式开启!

本次发布的“如匠”酱香白酒,是由茅台镇十大酿酒厂天地人和联合互联网企业家陈远河共同创立的酱香白酒品牌,由40多位投资大佬、明星、名人联合投资打造。如匠酿酒基地位于茅台镇核心地带,与茅台集团相距不到千米,共有6个厂区,年产万吨,拥有400口30年以上的老窖池,储存基酒6万余吨,是茅台镇除茅台外的第二大储酒基地。

由酿酒大师古法酿制,酱香独特,喝一次如匠,便可让人念念不忘。

图片

如匠之酒,贵在酒品,五斤粮食一斤酒取材于高粱市购价100%的茅台镇红缨子高粱优质小麦混合以赤水河之水坚守纯粮食酿造的匠心如匠,只做有酒品的好酒!

感情不一样,今晚喝如匠!

如匠用苛求的方式严阵以待开瓶每一分钟,懂的人都知道好酱酒,茅台镇造!

自有产区,品质可控,名人齐聚,能量无限,已获得百位明星站台支持,如匠,必将成为酱香白酒又一中坚力量!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郭苗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