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智慧轨道 联通未来 | 优特科技携多款产品亮相2019轨道博览会


来源:财报网

原标题:智慧轨道联通未来| 优特科技携多款产品亮相2019轨道博览会近日,以“智慧轨道联通未来”为主题的2019中国国际轨道交通和装备制造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轨博会)在长沙国际

原标题:智慧轨道联通未来| 优特科技携多款产品亮相2019轨道博览会

近日,以“智慧轨道联通未来”为主题的2019中国国际轨道交通和装备制造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轨博会)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开幕。轨博会是我国轨道交通装备制造领域的国家级、国际性专业展会,本届展会展示范围涵盖轨道交通产业全产业链,共吸引了406家中外轨道交通行业企业及上下游配套企业参展,参观体验人数超过3万人次。优特科技携多款智慧轨道交通安全管控产品载誉而来,并在展会期间赢得现场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

在轨道交通技术日益成熟的今天,建设轨道交通系统已经成为各大城市解决道路拥堵问题、提升发展空间的必选方案,而城市轨道的安全建设、安全运营,是其运输的首要目标和基本原则。此次,优特科技在展会中展示的轨道交通供电运行安全生产管理系统、车辆段检修作业安全联锁子系统、电气作业安全管控子系统、可视化接地子系统、出乘派班管理系统等多款产品与技术,就针对轨道交通中的供电运行、检修作业、乘务运营等提供了技术支持。

其中,备受瞩目的可视化直流验电接地系统吸引了众多客户的驻足咨询,优特科技工程师现场演示该系统如何实现接触网(轨)挂拆地线全自动化,将60分钟的人工挂接地线操作缩短至2分钟以内,专业耐心的讲解与创新的技术,获得了业主单位和客户的一致好评!

在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趋势下,具备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等新型技术支撑的智慧轨道交通安全管控产品及技术成为轨道交通建设与运营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而优特科技的轨道交通安全管控系列产品从轨道交通供电系统整体考虑,全面性解决供电运行中的安全监管和流程信息化问题,实现供电系统整体安全管控,用技术手段保证轨道交通供电系统安全。目前该系列产品已护航全国30多个城市的轨道交通,为人们的日常出行安全提供了有力保障。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郭苗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