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文艺汇演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现在楼高了、城大了,居住的环境越来越好,精神文化生活水平也提高了!”一位正在观看文艺演出的社区居民感慨到。为全面深入宣传创文工作,营造浓厚的创文氛围,着力提升居民文明素质,2

“现在楼高了、城大了,居住的环境越来越好,精神文化生活水平也提高了!”一位正在观看文艺演出的社区居民感慨到。

为全面深入宣传创文工作,营造浓厚的创文氛围,着力提升居民文明素质,2019年11月17日上午,航空港区郑港街道办事处在锦绣杏园社区开展“唱响文明风,共创文明城”主题宣传活动。

该演出紧紧围绕“创建文明城市”这一主题,以舞蹈、独唱、乐器演奏等文艺节目,给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首先锦绣杏园社区党支部书记王华杰为演出活动致辞,紧接着舞蹈《祖国你好》、《红歌联唱》、《好日子》、《点赞新时代》等节目轮番上阵、精彩纷呈,展示了新时代社区居民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体现了群众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的喜悦心情;还有萨克斯演奏《映山红》,悠扬婉转、耐人寻味。男生独唱《我们的中国梦》、《我爱祖国的蓝天》号召我们行动起来共创文明城市,呼吁居民争做文明人,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最后活动在大合唱《祝福祖国》中落下帷幕。

图为锦绣杏园党支部书记王华杰致辞

形式多样且充满着浓厚创文气息的节目,吸引了不少社区居民驻足围观,让大家都能真真正正从中感受到创文明城市带来的喜人改变。同时社区也将进一步强化服务功能,调动更多居民参与,助推文明城市创建。(王胜楠)

[责任编辑:邓呈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