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支持乡村振兴,延津农商行党建联盟在行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1月15日,延津农商行来到张河村进行贷后回访,一进村就看见路边屹立着一座上千平米的仓库,客户经理张潘告诉我们说:“前几年这里仅仅是个小瓦房,现在发展得很不错,你看仓库门口站着的那个人就是

11月15日,延津农商行来到张河村进行贷后回访,一进村就看见路边屹立着一座上千平米的仓库,客户经理张潘告诉我们说:“前几年这里仅仅是个小瓦房,现在发展得很不错,你看仓库门口站着的那个人就是张凯歌——我们的调查对象。”

张凯歌见了我们赶紧迎上来:“你们来的真是时候,我这边刚收完粮食你们后脚就到了。”我们跟随他到仓库里转了一圈,只见遍地都是收来的花生和玉米。张凯歌笑着和我们说:“今年的收成还不错,这全靠你们给我评的信用商户啊,这次收粮赚了不少,再加上前一段时间贷款的30万,我在旁边又开了一个养殖场。”

说着又带领我们参观正在建设中的养殖厂,看着这蒸蒸日上的情形,张凯歌跟我们说:“哎,以前的日子真的不好过,村子里啥都没有,年轻人都去外地打工了。我前几年也外出过,人在外面还是没在家里舒服,老被人看不起。我也是运气好,头一批享受到乡村振兴的好处,要不然这苦日子还不知道要熬到啥时候了。现在我一个人还忙得过来,等过一段时间厂建好了,孩儿他妈也得回来帮忙了。她现在还在广州打工呢,托你们的福啊,我们终于开始慢慢过上好日子了啊!”

我们从张河村走的时候,张凯歌又对我们说:“对了,我们家表兄弟几个也想贷点款在家做点小生意,我回头就让他们去行里面找你们啊。”

张潘说:“没问题,我一直在榆东支行等你们,只要你们需要,我一定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与此同时,今夜,塔铺支行的同事们在东秦庄举行信用户授牌仪式,他们请到了农业专家吴老师给村民讲解农业知识。吴老师是原塔铺乡的书记,这次回到“老根据地”他表示很高兴,非常愿意将自己的知识传授给乡亲们,让科技帮助大家富裕起来。

韩海兰行长给村民们讲解了信用户的优惠政策,她说我们利用党建联盟推动的信用工程就是为了解决农民创业致富的资金问题,也鼓励外出务工回家的村民积极用信,希望乡亲们的生活越来越好。塔铺支行张智慧说,吴老师已经80多岁了,但是精神抖擞,农业知识已经讲了一个多小时了,村民们仍然不让结束,都说“老书记您再讲会儿,平时有疑问都没地方问,今天真得感谢咱农商行把您请过来,您得再给俺们讲讲。”

让家人团聚,孩子不再失去父母的陪伴;普及农业知识,让更多村民得到种养殖的技术,是延津农商银行实施信用评定的初衷。在你有需求之时,别怕,有我们,延津农商银行永远是你致富路上最强大的资金后盾。

延津农商银行信用评定影像选登:

[责任编辑:王聪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