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宋丽萍到渑池县调研全域旅游工作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1月15日,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宋丽萍带领调研组到渑池县调研全域旅游工作开展情况。三门峡市副市长庆志英,渑池县县委书记杨跃民,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建华陪同调研。宋丽萍一行先后到河南仰韶酒业工业

11月15日,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宋丽萍带领调研组到渑池县调研全域旅游工作开展情况。三门峡市副市长庆志英,渑池县县委书记杨跃民,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建华陪同调研。

宋丽萍一行先后到河南仰韶酒业工业游项目、仰韶仙门山景区实地调研,详细了解该县全域旅游的工作亮点、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并就如何更好做好渑池县全域旅游工作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近年来,渑池县以打造“文化旅游特色县”为核心,以全域旅游为主线,以百年仰韶纪念活动为载体,立足资源优势,发挥地域特色,深挖文化内涵,全面提升旅游公共服务体系,进一步夯实发展基础,初步形成了仰韶文化品牌为代表的历史文化游、自然山水游、红色经典游、现代工业游和乡村风情游“五位一体”的全域旅游发展新格局,成为渑池转型发展的契入点和塑造形象的新名片,渑池全域旅游发展美好前景凸显。

宋丽萍对渑池县全域旅游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她要求,行业主管部门要发挥好职能作用,充分整合各类有效资金,深入挖掘各类旅游资源,着力谋划旅游招商项目,着力培育旅游市场新业态,促进旅游业转型升级,推进全域旅游融合发展。

[责任编辑:王聪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