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任正晓到巩义荥阳调研: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郑州晚报

原标题: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14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任正晓在巩义市、荥阳市调研时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树立起强烈的政治机关意识,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原标题: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14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任正晓在巩义市、荥阳市调研时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树立起强烈的政治机关意识,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任正晓深入到巩义市和荥阳市纪委监委机关,实地走访机关有关部门,看望纪检监察干部,仔细询问有关工作开展情况,并与纪检监察干部座谈交流。任正晓强调,纪检监察干部要牢固树立起强烈的政治机关意识,始终坚持在党的统一领导下开展工作,切实提高自觉做到“两个维护”的能力和水平。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决战年行动,深挖彻查涉黑涉恶腐败和黑恶势力“保护伞”,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在新的起点上推进以案促改的制度化常态化,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发展环境。要突出抓好全员培训,全面提升纪法意识、取证质量和思想政治工作水平,确保监督执纪执法的政治效果、纪法效果和社会效果相统一、最大化。要落实好“四个注重”的重要要求,以主题教育的扎实成效,确保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

省纪委常委、秘书长连红兵,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周富强陪同调研。(记者赵文静)

[责任编辑:王聪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