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1月的清明上河园一切的美好都给你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清明上河园里的菊花文化节和国际菊花展虽已过了大半,但最近的好天气仿佛在提醒着朋友们:11月,宜出游,宜赏菊。

11月,初冬暖阳下的清明上河园分外迷人。

清明上河园里的菊花文化节和国际菊花展虽已过了大半,但最近的好天气仿佛在提醒着朋友们:11月,宜出游,宜赏菊。

不过,掐指一算,不久的将来就要迎来冷空气了,菊花仙子们纷纷表示:“你们口口声声说爱我,我打扮得这么美,却不来看我?我需要游客朋友们的围观!拍照!”

来吧!11月应该是收获快乐的季节,不知不觉忙碌了一年,是时候给自己放个假了。

家里有台灯、有书桌、有沙发,有下班的疲惫和生活的琐碎,但是清园有花海啊。

不是花中偏爱菊,此花开尽更无花。菊花清冷高洁、色彩艳丽。热情如火的红色、跳跃活力的橙色、别致淡雅的蓝色、高贵秀丽的紫色、纯洁无瑕的白色、甜蜜温暖的粉色……每一种颜色,都是仙子们在散发属于自己的魅力。

夜游赏菊已经成为出游新风尚。灯光下的菊花若隐若现,仿佛一位位娇羞的女子,犹抱琵琶半遮面,美得人心醉。

还有威武帅气的中华巨马、河南彩车“出彩中原”、精彩纷呈的节目、清新飘逸的宋装美女、人气爆棚的网红打卡点……

你好呀,我是中华巨马。

你好呀,我是河南彩车“出彩中原”。

你好呀,我是《岳飞枪挑小梁王》。

你好呀,我是《菊美人》。

你好呀,我是《宋廷梦乐》。

你好呀,我是网红墙。

你好,我是宋装仙子。

但,关掉手机,以上这些你都没见过。时间一下就走过了春夏秋,年末给自己几天假,来清园赏花。去拥抱陌生,去期待惊喜,所有的不期而遇都在路上。

在清明上河园里,清晨不挤地铁,午后不在茶水间,黄昏时不听争辩,天黑后不赶时间。秋日里的遗憾,一定会被冬日的清园化解。菊花盛开的清园,也会给你满血重启自己的能量。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