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十年筑梦 星光璀璨 中英人寿星星点灯公益辽宁站起航


来源:财报网

原标题:十年筑梦星光璀璨中英人寿星星点灯公益辽宁站起航自2010年起,中英人寿辽宁分公司星星点灯·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已进入第十个年头,每一次星星点灯公益活动均以不同主题,形式多样的活动

原标题:十年筑梦星光璀璨中英人寿星星点灯公益辽宁站起航

自2010年起,中英人寿辽宁分公司星星点灯·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已进入第十个年头,每一次星星点灯公益活动均以不同主题,形式多样的活动向孩子们诠释中英人寿的关爱。

2019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本次辽宁站星星点灯公益活动结合当下时代背景,携手中粮旗下子公司中粮可口可乐,带领梦想少年们参观中可辽北分公司博物馆及工业生产线,让孩子们通过对中可现代化工业进程发展的了解,以点带面,切身实地的感受我们祖国的发展与强大。旨在表达“梦想需要自己努力造就”的寓意,树立孩子自信心,并开阔孩子们眼界,拓宽知识面。

11月9日,中英人寿星星点灯公益活动小组携手中国儿童中心特约讲师李蕙老师、凤凰网记者、24位公益志愿者以及110位梦想少年走进中粮可口可乐工厂,开启星星点灯筑梦之旅。

本次活动以参观可口可乐博物馆和工业生产线开始,在解说员专业细致的讲解下,孩子们一点点的了解到每一瓶可乐是经过怎样的生产和运输过程、最终与消费者们见面。这个过程让孩子们认识到国家工业技术发展巨大进步的同时,也向孩子们更加具象的传递出每一次的进步和突破都是靠努力奋进来实现的。梦想要敢想、敢说、并勇于奋力践行!

砥砺奋进70年,离不开每一个少年梦!也是中英人寿星星点灯·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10年来一直坚持的公益梦想。中英人寿辽宁分公司助理总经理黄晓良先生在致辞中表示,中英人寿辽宁分公司十年的关爱之旅,蕴含了无数人的热爱,是中英人寿对关爱留守儿童一贯的坚守。这种坚守的力量不仅源于中英人寿企业文化中的关爱基因,更源于中英人寿牢记使命,积极响应国家政策的企业社会责任感。

随后此次活动的协办方中粮可口可乐辽宁(北)饮料有限公司销售总监赵铁甲先生致欢迎词,讲话中表达了对此次中英人寿星星点灯公益活动的高度赞誉与认可,并鼓励到场的梦想少年们勇于追梦,砥砺前行。

“梦想星课堂”环节,由中国儿童中心特邀讲师、儿童戏剧教育推广人、跨界媒体人李蕙老师,为梦想少年们亲情授课。李蕙老师通过讲述自己的成长故事,用亲身经历告诉小朋友们何为梦想、并怎样实现梦想。课堂上,李蕙老师与多名不同年龄段的小朋友热情互动,对孩子们的梦想画作进行一一指导,从画你所想、讲你所画到勇敢践行,李老师不断鼓励孩子们要相信自己,勇敢表达,勇于追逐自己的梦想。

“星星点灯”每一次公益之旅,都离不开公益志愿者的爱心伴行。活动最后,到场嘉宾向24位公益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并由志愿者代表发表公益宣言。因爱相汇,十年感恩同行。

十年风雨,初心永不忘,关爱和保护留守儿童,是一项良心工程,也是一项长期工程。风正帆悬,再度启航。少年志,中国强!中英人寿辽分人将牢记保险本质,践行社会责任,让更多的留守儿童感受到温暖,树立信心,给予这群“追梦少年”一个平台,鼓励他们不断努力奔跑,不断筑梦前行。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