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人备婚详细攻略:铂金和白金哪个好


来源:财报网

原标题:新人备婚详细攻略:铂金和白金哪个好新人们在备婚的过程中,普遍比较重视结婚戒指,想要为自己选择一款精致而又永恒的婚戒,来见证彼此携手走过的一生。因此,新人们都很重视结婚戒指的材质优劣,今天就为这

原标题:新人备婚详细攻略:铂金和白金哪个好

新人们在备婚的过程中,普遍比较重视结婚戒指,想要为自己选择一款精致而又永恒的婚戒,来见证彼此携手走过的一生。因此,新人们都很重视结婚戒指的材质优劣,今天就为这些新人科普下比较流行的婚戒材质,回答大家较为关心的铂金和白金哪个好的问题。

目前,结婚戒指的材质种类不在少数,综合考虑颜值、性能、价值等方面,铂金婚戒的性价比更高。但是,经常也听到有人推荐白金婚戒,认为白金婚戒的纯白色泽以及坚韧、耐磨的性能更为出色,不免疑惑铂金和白金哪个好。

其实之所以会有这样的疑惑,正是因为新人们不了解铂金这一贵金属材质,根据国家规定,只有含铂量在85%以上的首饰才能被称为白金首饰,也就是说铂金就是白金,只是因为同一种材质的不同说法而已,新人们不需要对比铂金和白金哪个好,尽管放心选购铂金婚戒。

铂金婚戒天然呈现纯白色泽,佩戴在无名指上十分好看,更能将手指衬托得更加纤细,用来镶嵌钻石的话,也能与钻石的天然火彩相映成彰,而且铂金的延展性极佳,可以胜任各种复杂的工艺,在珠宝设计师的精心雕琢下,形成各式各样精美的造型,在外形上更胜一筹。

同时,铂金婚戒比较坚韧耐磨,日常佩戴的过程中,可以一直保持戒圈的完好,戒指的外壁也不会因为磕磕碰碰而留下明显的刮痕,平时与洗涤剂、酸性物质接触不会被腐蚀,很多购买铂金婚戒的人都是佩戴了一生,直到最后一刻铂金依然能够完好、无暇,就像他们的婚姻一样,虽然经历了琐碎与摩擦,但是仍然忠诚、相守,直到生命的尽头。

说了这么多,相信新人们对于铂金婚戒的好处都有了更清晰的了解,也不会再不明白铂金和白金哪个好,最后要提醒大家的是,在选购铂金婚戒时,要认准戒指内壁的Pt或铂的标志,只有拥有铂金专属身份证明的戒指才是真正的铂金婚戒,希望大家都能选购到心仪的结婚戒指。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