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剖析空气源热泵两联供市场之兴起:中广欧特斯两联供重拳出击!


来源:财报网

原标题:剖析空气源热泵两联供市场之兴起:中广欧特斯两联供重拳出击!空气源热泵两联供近年来一直是暖通空调行业的热点,也引发了一系列的争论。有人说,空气源热泵两联供市场的兴起,只是因为传统家用中央空调在零

原标题:剖析空气源热泵两联供市场之兴起:中广欧特斯两联供重拳出击!

空气源热泵两联供近年来一直是暖通空调行业的热点,也引发了一系列的争论。有人说,空气源热泵两联供市场的兴起,只是因为传统家用中央空调在零售市场显露疲态之后,厂家需要借助空气源热泵两联供进一步开辟零售市场,以期取得额外收获;也有人说,在如今传统家用中央空调产品价格透明,利润微薄的大背景下,需要空气源热泵两联供系统来提高毛利......

总而言之,对于空气源热泵两联供市场的兴起和黄金期时间说法很多,褒贬不一。但归根结底,最终的决定权在终端消费者手中,如今两联供市场每年都保持着高速增长的态势,即便是在零售市场低迷的情况下依然高歌猛进,无论其中是否存在所谓的商业因素,两联供市场的兴起与终端消费者需求之间的密切联系已经体现的淋漓精致,而中广欧特斯也正是基于终端消费者的需求,方才研发和推出了变频地暖空调一体机产品。

热泵两联供系统在近几年的市场中逐渐成熟,连续多年保持蓬勃发展之态势,符合客户舒适采暖需求,成为行业发展风口。在中广欧特斯看来,也希望能够紧紧把握这一市场趋势,将旗下更为舒适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推向市场和终端用户,带来更为舒适化的生活享受。依托于品牌强大的科研实力,中广欧特斯紧抓行业趋势,进行针对性的研发,迅速切入了两联供市场,并以产品的杰出性能耕耘市场,切实解决消费者的冬季舒适采暖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中广欧特斯凭借双子星变频地暖空调一体机在市场中收到的好评,斩获了第三届HCSC大会“良工奖”,中广欧特斯也被授予空气源热泵两联供“突出贡献企业”称号。中广欧特斯双子星变频地暖空调一体机能够实现7℃制热无衰减,-12℃制热量较普通热泵提升20%,-20℃强劲制热,温暖如春,-35℃低温强热,依旧稳定运行;多重保护,极寒天气运行稳定;IPLV(H)高达二级能效,性能升级,运行费用更节省;多重降噪措施,享受舒适空调同时更能奢享宁静空间;告别线控告别遥控,智慧语音物联,全屋智能控制,冷暖随心。而中广欧特斯双子星变频地暖空调一体机的推出,就是中广欧特斯在两联供市场前进的一大步。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