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第一中学新校区开展法制讲座报告会 营造“学法、知法、守法”的良好氛围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加强学校安全管理,强化法制建设,营造一个和谐友善、遵纪守法的育人环境,培养一大批知法、懂法、守法的合格公民,11月15日,法治教育进校园活动在商丘市第一中学新校区开展法制报告会。商丘市公安局治安支队

为加强学校安全管理,强化法制建设,营造一个和谐友善、遵纪守法的育人环境,培养一大批知法、懂法、守法的合格公民,11月15日,法治教育进校园活动在商丘市第一中学新校区开展法制报告会。

商丘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副大队长卢鹏警官、商丘市公安局宣传处法治专家刘勇斌警官、商丘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警官、新校区法制副校长冯晓曼、商丘市第一中学新校区副校长薄延东、商丘市第一中学新校区副校长王嘉惠、商丘市第一中学新校区副校长张辉及全校1000余名师生参加此次活动。

大会在升国旗奏国歌中拉开序幕。现场,商丘市第一中学副校长薄延东为商丘市公安局开发分局冯晓曼警官颁发法制副校长证书。

商丘市第一中学新校区王嘉惠校长进行了致辞,随后刘勇斌警官做精彩的法治报告。

本次报告营造了“学法、知法、守法”的良好氛围,并结合中学生年龄特点,和学校实际情况,用具体的事例,以案释法,以法论事,深入浅出的给学生们做了场生动精彩的报告,告诉学生们在日常的学习和生活中,如何做守法的合格中学生,遇到危险如何保护自己。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