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召开中心城区学校、安置房、便民服务中心建设工作观摩推进会 张建慧主持并讲话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原标题:商丘召开中心城区学校、安置房、便民服务中心建设工作观摩推进会张建慧主持并讲话11月14日,商丘市中心城区学校、安置房、便民服务中心建设工作观摩推进会召开,市长张建慧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要对照目

原标题:商丘召开中心城区学校、安置房、便民服务中心建设工作观摩推进会张建慧主持并讲话

11月14日,商丘市中心城区学校、安置房、便民服务中心建设工作观摩推进会召开,市长张建慧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要对照目标、学习先进,找准差距、改进方法,完善措施、奋力追赶,确保学校、安置房、便民服务中心建设有序快速推进,早日建成投入使用,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副市长王金启参加。

会前,张建慧带领三区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对示范区学校、安置房和便民服务中心建设进行了现场观摩,先后来到中州新城一、二、三期项目,示范区二中、中州便民服务中心、珠江路学校、和悦社区、和悦小学、市第一实验小学新校区、示范区七中和民欣便民服务中心,已建成安置房环境优美,功能配套,在建工地管理规范,一派繁忙景象,各项工程建设进展顺利,给观摩组留下了深刻印象,受到一致好评和肯定。

在随后召开的工作推进会上,张建慧作了总结讲话,他说,通过现场观摩示范区学校、安置房和便民服务中心建设,一是要正视问题,迎难而上,学习奋力破解难题的精神;二是要整合资源,创新方法,拓宽思路,走可持续发展之路;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主动担当责任,健全制度机制,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加快工作推进。大家要学习借鉴示范区做法,做到学有先进,赶有目标,推动全市学校、安置房和服务中心建设工作实现整体提升。

张建慧要求要把加快学校、安置房、便民服务中心建设作为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具体行动。要努力构建10分钟便民生活圈,以城市整体规划为遵循,加快实施以便民公园、街头游园、便民服务中心、学校和综合交通设施为核心的便民生活圈建设,一步一个脚印,一件一件落实,不断增加人民群众生活的幸福感和便捷度,建设美丽宜居新商丘。要创新工作方式,破解发展难题,通过盘活资产、建好平台、创新模式等措施,形成发展的良性循环。三区主要领导要强化责任担当,身体力行支持好项目建设,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担当和发展的意识,促进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各有关单位要创新服务方式和服务内容,在服务中增强破解难题的责任担当。要创新组织方式,创新管理和运营方式,将市场化的务实管用的办法固化为制度机制,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和高效运营。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各区各部门主要领导的责任,做到亲自安排、部署、协调、推进工作,善于运用系统思维、法治思维和创新思维,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目标任务。要严格落实各项环保措施,实施更加精准的管控,为项目建设顺利推进营造良好条件环境。(来源:商丘发布 记者:祁博)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