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平顶山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党日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按照局党委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平顶山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于11月14日下午,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支队西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党日活动。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按照局党委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平顶山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于11月14日下午,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支队西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党日活动。

在活动中,支部书记以“把‘四个合格’的党员标杆立起来”为主题,从树立“四个合格”的党员标准的意义、深刻理解“四个合格”的内涵、切实践行“四个合格”的标准等三个方面为出发点,给大家就如何成为一名优秀党员进行详细讲解。支部书记在党课中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自身实际情况,站在新时代背景下,不忘初心和使命,讲奉献、有作为,锤炼担当精神,履职尽责,执法为民,为民担当。希望通过此次党课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领会吃透主题教育精神,将主题教育精神贯穿于文化市场执法工作的始终。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在宣传委员的带领下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支部书记在活动中强调,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是支队党支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一是要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学习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性,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局党组的要求不折不扣地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融入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中;二是要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进一步完善支队规章制度;三是各党小组要通过“三会一课”等多种形式,边学边思考,融会贯通,真信笃行,为做好下一步执法工作打好更强大的思想基础;四是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与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结合起来,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工作。

最后,全体党员干部共同观看由河南省委组织部、中共河南省委党史研究室、河南广播电视台联合制作的历史纪录片《初心永恒》。大家跟随纪录片的镜头,通过探访革命历史遗迹遗址、走访战争亲历者及其后代,回顾了从中国共产党诞生到新中国成立这28年间中原大地的红色记忆,深刻了解了河南省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波澜壮阔的革命斗争历程,鲜明彰显了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不渝初心和使命。通过观看纪录片,党员干部们深受教育和感动。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共产党员的身份,不忘初心和使命,把学习成果转化成干事创业的动力,牢固树立对党忠诚,勇于担当的政治信念,为保障平顶山市文化和旅游市场有序繁荣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