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柘城县城乡行政综合执法局开展“七问”活动助推执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日前,柘城县城乡综合行政执法局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把为民执法作为工作出发点,把为人民解难题、办实事作为工作着力点和落脚点,努力在转变执法理念、创新执法方式上

日前,柘城县城乡综合行政执法局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把为民执法作为工作出发点,把为人民解难题、办实事作为工作着力点和落脚点,努力在转变执法理念、创新执法方式上下足“绣花功夫”,在全局党员干部中开展了“七问”活动。

据了解,“七问”主要包括“市容市貌执法、规划监察执法、户外广告执法、渣土管理执法、油烟治理执法、市政园林执法、机关工作”7个方面,涵盖49项内容。

围绕“七问”内容,要求各股室、各执法中队、每名执法工作人员以实际行动和言出必行、实干干实的工作成果作好“七答”,通过加强业务培训、深化理论学习、严格监督管理,确保人人过关。

“我们开展‘七问’活动,旨在提升全局党员干部的执法水平,努力打造一支作风优良、素质过硬、能干事、干成事的综合执法队伍,推动全县城乡行政综合执法工作再上新台阶。”该县城乡行政综合执法局局长许心龙说。(供稿:刘关心 武月)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