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彩陶坊地利洞藏的大势所趋,下一个财富风口,你在其中吗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彩陶坊地利洞藏系列D6&D9D的大势所趋主角仰韶彩陶坊地利洞藏系列D6、D9上映时间2019年12月类型次高端故事概述重点品系支撑,投资“引擎”发力,我们看到,彩陶坊地

彩陶坊地利洞藏系列

D6&D9

D的大势所趋

主角仰韶彩陶坊地利洞藏系列D6、D9

上映时间2019年12月

类型次高端

故事概述

重点品系支撑,投资“引擎”发力,我们看到,彩陶坊地利洞藏系列已摆好冲刺之势,即将引爆2020,带领豫酒奔驰向前!

彩陶坊地利洞藏的大势所趋,下一个财富风口,你在其中吗

回眸四看商机生

秋末、冬初

碧云天、黄叶地、红陶瓶…

五彩斑斓,粉墨登场

河南酒业又一次迎来了年末的重磅大戏!

河南白酒第一品牌——仰韶彩陶坊

地利洞藏系列D6、D9盛装以待

即将为您唱响财富大戏!

桥段一.《看趋势》

导演:仰韶酒业

彩陶坊地利洞藏的大势所趋,下一个财富风口,你在其中吗

♪ 次高端价位增长迅猛,奠定地利洞藏系列消费基础

1、消费结构升级,区域龙头凸显

中产阶级及以上人群占比增长拉升,白酒消费结构快速升级,突出的全国性次高端品牌并未形成,区域省级龙头优势凸显。在高端白酒进一步涨价的形式下,次高端白酒以性价比迅速占领消费基础。

2、消费品牌集中度锚定区域省酒

白酒消费者的消费品牌集中度更为明显,主要集中在全国性名酒及强势省级龙头品牌(仰韶彩陶坊);

3、消费回归理性,品质成就长远

中国酒业协会理事长王延才:2018年,规模以上白酒企业数量1445家,比2017年减少148家;中国酒业协会副秘书长宋书玉:2019年1-10月,纳入国家统计局范畴的规模以上白酒企业1176家,同比减少269家。

♪ 豫酒振兴大势,政府全力推介

1、省领导密集调研仰韶,给与支持

企业发展,离不开政府的政策支持和行业引领,2019年河南省近10位省领导的频繁到世界美酒特色产区渑池的仰韶酒业视察,并在各种会议及场所大力推介仰韶,助力仰韶实现快速大突破、大发展。

2、豫酒振兴红利,引大型企业青睐

在豫酒振兴大势引领下,形成了“豫酒振兴红利”。更多人喝仰韶酒,更多酒商卖仰韶酒,大大增强仰韶人的信心,增强了豫酒和豫商信心!

以河南省副食、中石化易捷系统、喜洋洋、中烟系统等为代表的省内多个大型白酒经销商和仰韶展开深度战略合作。各大白酒销售终端,均开辟了仰韶彩陶坊销售专区。

3、政商引领、高端聚力

彩陶坊在省内核心领导、核心商业精英参与的重大事件及会议中作为指定用酒高频词出现,(如河南省政府新中国成立70周年招待晚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全球跨界电商大会等活动)实现核心意见领袖对彩陶坊的品牌引领。

通过走进宇通集团、好想你、中烟、中石化等全国性企业并达成战略合作,进一步夯实彩陶坊品牌的核心商务意见领袖培育深度。

桥段二. 《看发展》

彩陶坊地利洞藏的大势所趋,下一个财富风口,你在其中吗

编剧:仰韶酒业

仰韶彩陶坊自2008-2018年的十年市场运作,连续获得每年超30%以上速度的快速增长。”仰韶速度”成为中国白酒行业逆势增长的典范模板,为仰韶、为豫酒也为整个白酒行业未来发展积累了难得的五大”仰韶红利”:

♥品牌势能红利:河南省龙头白酒企业

♥陶香品类红利:独有的陶香品类优势

♥彩陶坊大单品红利:坚定的战略信心和明确的产品线规划

♥模式创新红利:营销模式的领先

♥人才组织红利:高素质的专业营销团队

彩陶坊地利洞藏系列为彩陶坊品牌次高端战略产品

1、“彩陶坊地利”产品定位为仰韶彩陶坊品牌“天时、地利、人和”产品系列中的战略产品,承载着彩陶坊腰部价位销量突破的重要战略使命;

2、彩陶坊地利洞藏系列自2020年起,未来五年战略规划目标10个亿。

彩陶坊全系列产品皆有强大的媒体支持保障

1. 户外:高速高炮、跨桥、高铁站、小区门挡、电梯;

市内:地铁专列、公交车体、门头、店内生动化、广播;

纸媒:大河报、河南日报、郑州日报、地方主流纸媒;

互联网:互联网渠道、电商渠道、自媒体;

全国性:CCTV广告投放、高铁专列冠名;

以及其他新媒体、户外等媒介。

2、现有所有地面传播、生动化制作及维护费用全部使用于彩陶坊地利洞藏系列品牌传播。

3、彩陶坊地利大型品牌创意主题推广活动即将启动。

桥段三.《看模式》

场控:世界美酒特色产区

彩陶坊地利洞藏的大势所趋,下一个财富风口,你在其中吗

♪厂商1+1模式,配备专业的营销人员支持客户在当地开展的团购、消费者培育、会议、宴会等落地营销工作

♥会务赞助支持

♥团购客户深度培育支持

♥消费者培育六大支持

1、消费者主题IP活动支持

2、核心KOL培育,引领消费支持

3、消费者品牌粘性培育支持

4、品鉴会支持

5、客情礼品支持

6、宴会推广支持

桥段四.《看要求》

彩陶坊地利洞藏的大势所趋,下一个财富风口,你在其中吗

发行:仰韶酒业

✔优先选择整体运营能力在招商区域排名前三名的优质经销商;

✔当前运营全国性次高端产品或具备品牌经营资源及经营经验的优质经销商;

✔具有丰富团购资源的团购商。

彩陶坊地利洞藏的大势所趋,下一个财富风口,你在其中吗

仰韶彩陶坊,中华陶融香。

陶香白酒的开创不仅为中国传统白酒香型再添创新,也使仰韶彩陶坊成为豫酒风格所系。陶融香型白酒结合了河南的“融”文化,同时将河南大地深刻的历史感融入酒中。陶香型是最能体现河南人文精神的香型,喝仰韶酒,品的不仅是陶香,品的更是河南,更是中原。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邓呈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