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建铁投集团与沈阳体育学院联合开展“担使命,绿色行”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11月12日上午,中建铁投集团发展公司沈阳新世界项目党支部、宝能项目党支部、中韩科技园项目党支部与沈阳体育学院联合开展&l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11月12日上午,中建铁投集团发展公司沈阳新世界项目党支部、宝能项目党支部、中韩科技园项目党支部与沈阳体育学院联合开展“担使命,绿色行”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将“垃圾分类”的环保理念带进大学校园。

活动现场,党员向学生、教职工们发放关于垃圾分类的宣传单、书签,并在学校的布告栏张贴垃圾分类宣传海报,向学生们讲解宣传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同时运用学校弘毅广场前的LED屏幕循环播放垃圾分类的宣传片,吸引很多同学、老师驻足观看,引起了师生的强烈反响。

活动设置有奖问答环节,题目为一些贴近我们生活却被我们所忽视的环保知识。同学们积极参加,热情高涨。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在党员们的带动下,学生们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将散落在校园各处的垃圾按照有害物质、其他垃圾、可回收物等进行分类处理,并放入不同的垃圾桶中。

本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单400多份,参与签名与有奖问答环节200余人,宣传视频浏览人次1000余人次。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建铁投集团发展公司将不断发扬社会主义新风尚,担当社会责任,把保护环境的新理念传播和发扬下去。(王雪莹、钱双)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