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风姿卓越的大泉湖、绵延起伏的彩色世界 青天河要把安静美好的初冬时节“送”给你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安静美好的初冬时节到啦,青天河现在就负责让你“走走走”!这次,超强福利送给全体焦作人!

安静美好的初冬时节到啦,青天河现在就负责让你“走走走”!这次,超强福利送给全体焦作人!

怎么样,双程船票,送!双程索道票,送!是不是很过瘾!来让我们再一起看一下你拿到手里的船票or索道票都能看到什么?

你手里的船票可以看到……

风姿卓越的大泉湖

大泉湖两岸红黄相间,坐船行于湖面上看两岸多彩的叶子倒影在水中的影子,一时竟忘了是人在画中,还是画在人中。

你手里的索道票可以看到……

绵延起伏的彩色世界

松涛阵阵幻化为斑斓多彩的彩色世界,这就是北方四季分明下的特殊景观,坐在一个个索道吊篮里的游客们,真是幸福呢。

是不是很精彩呀,赶紧出发喽小伙伴们,惊艳时光都在这里。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