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豫酒中原行 漯河刮起彩陶风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积极贯彻落实河南省委、省政府作出的“振兴豫酒”战略部署,彰显豫酒优良品质、宣传推介豫酒品牌、营造“买豫酒、喝豫酒”的良好氛围,11月13日,由省白酒业转型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支持、河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大河报承办的“豫酒中原行,佳酿醉漯河”第五站漯河站推广活动在漯河迎宾馆隆重举行。

为积极贯彻落实河南省委、省政府作出的“振兴豫酒”战略部署,彰显豫酒优良品质、宣传推介豫酒品牌、营造“买豫酒、喝豫酒”的良好氛围,11月13日,由省白酒业转型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支持、河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大河报承办的“豫酒中原行,佳酿醉漯河”第五站漯河站推广活动在漯河迎宾馆隆重举行。

河南省白酒业转型发展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满仓,河南省白酒业转型发展专项工作领导小组主任、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总工程师姚延岭,漯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广全,漯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余伟,河南博物院院长马萧林,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副会长、省白酒业转型发展专项工作领导小组首席专家陈振杰,省白酒业转型发展专项工作领导小组首席专家、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巡视员张启振,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食品工业办公室主任许新,省商务厅流通业处处长李文才,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酒学院党委书记赵安勇,省商务厅流通业处副处长张双鑫,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流通监管处副处长王科敏,仰韶营销公司总经理郝惠锋,仰韶营销公司副总经理、市场中心总监王军学,仰韶营销公司总经理助理、品牌中心总监尤全学,仰韶营销公司华东彩陶坊销售中心总监刘军伟,以及豫酒重点企业代表、各行业协会与经销商代表、省内外主流媒体代表等近300人齐聚一堂,共商豫酒发展大计!

开场前,豫酒宣传片中一段关于陶香白酒绘声绘色的描绘,引起了全场的文化共鸣。“一抔黄土,一瓢醴泉水,一团热烈的篝火,抟出流光溢彩的彩陶。彩陶中,九粮的精华又淬炼出了绵延千年的酒香。7000年的仰韶文化造就了仰韶系列酒的厚重底蕴。仰韶彩陶坊天时地利人和,独创四陶工艺辅以古今文明的醴泉水,酿造出了代表河南流派的中华陶融香型,同时也是豫酒唯一一个独立自主香型。‘到河南,喝陶香’,一杯仰韶彩陶坊酒,厚重河南,品味仰韶!”

王学军在豫酒品鉴与赏析环节中以《陶醉》为主题做宣传推介,以文字音频等形式多样的品牌文化展示,把仰韶7000年来白酒文化的诞生和演变过程加以浓缩和提炼,将彩陶坊的酿造工艺和品质特点娓娓道来。让与彩陶坊天时亲密接触的经销商们在文化的盛宴中深切的感受到了仰韶酒文化的厚重与多彩。

好产品,自带流量;好品质,自带光芒;来自世界美酒特色产区河南渑池的彩陶美酒经在场经销大商七个步骤的品鉴后,收获了一致赞赏。“近年来,仰韶酒业不断发展,注重品质提升、倡导营销模式创新、打造高端豫酒品牌、将历史与文化符号融入企业发展中,有力的彰显了仰韶力量。”

这次漯河站河南白酒品牌的集中亮相,充分展现了“美美与共、各表其美”的美酒文化,推介效果非常显著。众多经销商纷纷表示希望把体现我们河南厚重文化的白酒加入到消费者的日常酒单中,让更多人喝到真正的具有河南文化精髓的佳酿。他们认为白酒的口味并不是打破区域白酒的壁垒,重要的是文化的塑造与传播,就如同彩陶坊一样。

一踏进漯河,无论是展现汉字魅力的许慎文化园,还是历史久远的七音古笛……都让人感受到漯河深厚的文化内涵,仰韶作为一个厚重的白酒品牌,在初冬之时,燃起了漯河市场火热的彩陶热情!

对河南白酒而言,利用好政府搭建的平台展示中国酒文化的深厚积淀,向世界讲述中华文明的精髓,是个再好不过的时机。从推介会现场可以看出,从活动组织到现场布置,仰韶投入了很多心思和创意,无处不在的仰韶文化经典元素烘托出的白酒文化氛围给漯河广大消费者带来了诸多惊喜。在活动场地,天时、地利、人和系列白酒在精心装点的展台上集中展示了白酒的文化内涵和产品特性。

巡展时,刘满仓来到仰韶展台前殷殷嘱托仰韶一定要做好营销,布局好市场。彩陶坊天地人系列产品已经在中原大地叫响陶香,势必要抢抓先机,持续深入打造好彩陶坊超级大单品。

江淮百货萃,此处星辰罗。漯河历史悠久,文化底蕴厚重,素有水旱码头的美誉,拥有着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作为一个特色鲜明、享誉四方的食品名城,漯河成为了仰韶在致力于打造陶香中原进程中,至关重要的一环。作为仰韶酒业重点布局的战略市场,为实现厂商共赢,仰韶从“全面覆盖市场、宴会用酒支持、大型旅游福利、多场千商大会、红包厚礼回馈、你喝酒我代驾、百万鉴赏活动”七个方面对漯河市场给予强大支持。

中秋期间,自8月11日起至9月23日止的44天时间里,仰韶酒业在全省各地市共组织95场订货会,吸引了30000余名终端经销商“爱家乡,卖豫酒;爱豫酒,卖仰韶”,销量同比去年增长30%,有力的唱响了“豫酒振兴,仰韶先行”的时代主旋律!

为配合好“豫酒中原行,佳酿醉漯河”的大型推介,作为豫酒领军品牌的仰韶酒业将以其领军担当与强大的市场号召力,组织万店接力启动为期80天的“百城万店·百万品鉴”活动,在漯河迅速刮起一阵彩陶飓风。如今,仰韶彩陶坊以新一轮的消费带动彰显陶香风尚、树立高端豫酒形象,致力于打造好核心市场,讲好陶香故事,传承仰韶文明。豫酒中原行,出彩新征程,在豫酒振兴的进程中,仰韶彩陶坊将继续一路高歌,守好华东市场,持续引领豫振兴。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