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河南太岳项目部:严守安全质量 提升施工标准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持续增强质量安全意识,着力打造“品质太岳”,河南太岳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始终坚持“质量第一、安全为先”的理念,严守安全质量红线,强化施工现场标准化建设,助推

持续增强质量安全意识,着力打造“品质太岳”,河南太岳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始终坚持“质量第一、安全为先”的理念,严守安全质量红线,强化施工现场标准化建设,助推项目建设再上新台阶。

曲山·明钻华庭小区建设项目是林州市棚户区改造安置重点民生工程。河南太岳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项目部勇担重任,全体参建人员严格按照施工标准抓落实,采取各种措施加强安全管理,实现项目施工生产稳步开展。

施工现场实行全封闭,设置了连续、密闭的广告牌围墙,并在围墙外部进行企业文化宣传;在工地入口处,“合格工地,准予施工”清晰的显示在林州市施工工地公示牌的电子屏上;步入施工场地,施工主道路、钢筋场地、生活区均采用混凝土硬化、办公区前设置绿化带,有效避免了现场扬尘;作业车辆经过出口处时,全自动冲洗设备自动感应后立即开启喷嘴对车辆进行360度全方位清洗;工程标示牌全部采用不锈钢材料制作,摆放整齐、美观实用;所有施工建筑外围严格按照技术标准搭建绿色防护设施,施工人员必须佩戴安全帽,安全通道和机电防护设置严格执行标准化要求。

据项目部介绍,整个工地采用的是全封闭施工,在严格按照各项,做到规范化、安全文明施工的同时,开展自查自纠,交流改进,确保质量管理体系运转有效。

建筑工地标准化管理是河南太岳建筑有限公司主抓的重点工作,公司不断提高站位,并制定了完善的奖罚措施,激发项目部门责任感,确保民生建筑项目高标准、高质量完工。(李驻军 宋新利)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