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邹晓东调研郑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


来源:郑州日报

原标题:邹晓东调研我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孙守刚徐立毅一同调研11月12日,中央统战部副部长邹晓东带领全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建设经验交流推广片会(中部地区)部分与会代表,实地调研

原标题:邹晓东调研我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孙守刚徐立毅一同调研

11月12日,中央统战部副部长邹晓东带领全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建设经验交流推广片会(中部地区)部分与会代表,实地调研观摩我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守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徐立毅一同调研。

邹晓东一行来到河南街舞联盟,实地察看舞蹈教室、青年学习之家等处,认真听取有关负责人关于基地规划建设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基地作用发挥以及郑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开展情况。

2017年入选全国首批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建设试点单位以来,我市重点做好“扩大覆盖”“组织起来”“发挥作用”三篇文章,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截至目前,全市已经打造国家级6个、省级6个、市级10个和县(市)区级17个,共39个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有效扩大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覆盖面。

邹晓东对我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及实践创新基地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继续发挥好统战工作实践基地等平台载体的作用,积极创新活动模式,努力推动实践创新基地建设出品牌、出亮点、见成效。

之前,邹晓东一行还来到龙湖镇,实地调研观摩郑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中心建设情况。

中央统战部六局局长张明参加调研观摩。

河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梁险峰,市领导杨福平、牛卫国陪同调研观摩。(记者刘俊礼张昕)

[责任编辑:郭苗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