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行河南省分行成功举办2019年网络金融专业技能大赛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402DocumentNotSpecified7.8 磅Normal0,,,,,,,,,,,,,,,,,,,,,,,,,,,,,,,,,,,,,,,,

为进一步提升网络金融的服务水平,激发广大员工“积极向上、服务客户”的拼搏精神,达到以赛聚力、以赛强技的目标,近日,工行河南省分行成功举办2019年网络金融专业技能大赛。本次大赛经过案例展示和专业知识问答两个环节的激烈比拼,在18个参赛队和43名参赛选手中分别评出团体奖6名,个人奖6名。

与以往期专业技能竞赛相比,本次大赛更加注重落地实效和传播推广。案例展示环节,各参赛队选手以情景剧、视频、幻灯片等多种形式向现场评委展示出了多层面协同、多条线联动的综合案例,全面展现出网络金融的服务技巧、经验和启示,为现场观众和评委带来异彩纷呈精彩展示的同时,也为广大员工提供了具有较强的实操性和可复制性的真实案例。专业知识问答环节,选手们结合评委现场提问内容,围绕该行网络金融重点产品功能与特征、目标客群的需要与诉求,做出系统全面的精彩作答,展示出了该行网络金融工作者的服务智慧与专业能力。

下一步,该行将引导带动全行员工认真学习本次比赛各行优秀案例,以创造价值为导向、以客户体验为核心,利用新时代金融科技工具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水平。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