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红叶节最后一周 乘赏秋缆车观尧山红叶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坐缆车实现你的全方位赏秋景心愿!在“醉美尧山红叶节”的最后一周,快来感受下穿梭在髙空中的缆车魅力吧!开启“红叶在山上,我在红叶中”的奇妙之旅,话不多说,跟上脚步让我们一探究竟!赏秋缆车,把尧山美景尽收眼底

乘缆车赏秋景

(摄影:秋实)

“碧云天,黄叶地,秋色连波,波上寒烟翠。”秋季,是这一年中最期待的季节赏过旖旎而又绚丽的尧山秋景风光,才算不辜负这大好的秋日。

(摄影:魏书强)

行走山间,从下往上赏。

(摄影:魏书强)

山上俯瞰,从上往下赏赏。

如果想360°全方位赏尧山红叶该如何实现?

答案:坐缆车

实现你的全方位赏秋景心愿!在“醉美尧山红叶节”的最后一周,快来感受下穿梭在髙空中的缆车魅力吧!开启“红叶在山上,我在红叶中”的奇妙之旅,话不多说,跟上脚步让我们一探究竟!

赏秋缆车,把尧山美景尽收眼底

这次的尧山空中旅行,首先我们可以乘坐先进的尧山大索道从地面达到一千多米高的地方向下俯瞰。整个索道由奥地利多贝玛亚公司生产,景区投资高达1.6个亿!

(摄影:何五昌)

在平稳运行的轿厢里,我们不仅可以欣赏到尧山脚下的壮丽景色,还会看到环绕在你周围连绵起伏的山脉。

(摄影:李俊亚)

坐在缆车上,每次向山再靠近一点,都能感受到秋日的美景,火红地秋叶仿佛伸手就可触摸得到。如果有幸,也许还可以欣赏到尧山的落日余晖。

(摄影:中成)视频截图,点击观看视频

除了尧山大索道,还有一条秋日赏红叶的专用索道可以乘坐——红枫谷索道,名如其景,红枫谷这里的红叶久负盛名。

(摄影:李保伟)

缆车穿梭在布满红叶的山谷中,和家人一起搭乘缆车欣赏秋霜红叶绝对是一次难忘的体验。烂漫的秋色穿梭在脚下,蓝天白云映入眼前,静静享受这段宁静的时间,感受秋天带来的美好。

近期优惠指南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