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错过了双十一不要紧 西九华山门票9.9元限时抢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019年也差不多到最后阶段了!你可以错过双十一,但不能错西九华山、龙津溪地一大波福利!9.9元畅游西九华,西九华山景区优惠就是这么简单+粗暴。

2019年也差不多到最后阶段了!你可以错过双十一,但不能错西九华山、龙津溪地一大波福利!9.9元畅游西九华,西九华山景区优惠就是这么简单+粗暴。

醉美西九华

西九华山树木叶子变得金黄,还有很多种颜色,再曼妙的前缀也形容不完这斑斓。

峡谷,瀑布,溪流,茶山,竹海,随处可见落英缤纷,水清风冽。踏入西九华山仿佛走进一个庞大的色彩王国。千树万叶,色彩纷呈,一树引领,满山呼应,景区内的竹海都跃动起来。

留梦河谷

留梦河谷是一个峡谷景区,全长约三公里。景区内有六处较大的瀑布,其中最著名的是白龙潭瀑布,飞流直下,蔚为壮观。谷中红枫、黄栌等暖色与茶树、冷杉、竹林等冷绿色相互映衬,在静静的深潭中倒映出一幅幅层次分明的七彩画面。

寻根楼

为了让移民海内外的固始籍后裔能到祖地寻根祭祀,在位于西九华山旅游风景区建设了寻根标致性建筑---寻根楼,楼内陈列这百家姓宗谱,展示了先人们生活的遗物。

民俗文化村

走进西九华山民俗村,感叹由此开始,每到一处景致感触会愈加浓烈,不由让人想起著名作家冯骥才的感慨:这是一个文化上的奇迹,更是一种文化之情,民族之情,是历史真实的细节,是一个直通祖先的情感载体。

世界那么大,别只在视频里看看,在忙碌的日常里,找点新鲜时刻。在生活的地图上,点亮旅行足迹。

2019我们一起走走看,把假日里躁动的灵魂交由远方和你来发落,让我们在西九华山放飞自我!

西九华山旅游风景区位于河南省固始县陈淋子镇境内,为国家AAAA级景区,观赏面积120平方公里,目前已开发多个景区,近百个景点,是中原地区最大的集“茶、竹、禅”为一体的生态旅游胜地。

西九华山旅游风景区森林覆盖率达95%以上,并有多处原始森林;整个景区主要以万亩茶园、竹海、森林、湖泊和峡谷瀑布群为主体,以佛教文化为内涵,以豫南民俗为基调,形成“茶、竹、禅”三位一体,山、水、情天人合一的景观特色。

交通信息

西九华山景区位于河南省固始县陈淋子镇。

公共交通:固始顺达南站乘坐908路公交

自驾出行: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